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今天整理大纲,发现我对黑化梗是真爱呀!

黑化可以搅浑水开剧情!

黑化可以关小黑屋!

黑化可以酱酱酿酿!

黑化可以不要整个世界只要你~

黑化不能更赞了(*^▽^*)

而且什么性格都能黑化呀!

忠犬变狼犬

斯文变斯文败类

霸气性格上演强制爱什么的也很不错呀(*/ω\*)

而且我超级爱翻转,比如说最好的人变成大反派什么的很有爱呀~~

黑化还能给主角合理快挂,什么时候觉得主角干不过BOSS了就黑化吧!

我爱黑化!黑化万岁!

好了,说完了,我该去看看下一个该让谁变坏了^_^

评论(13)
热度(28)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