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论如何狩猎一只叶修 01

*很早很早之前说要开的怪物猎人paro+手游猎魂觉醒的部分设定+巨大量私设,没玩过游戏的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通篇充满了重度叶吹患者的自我化与理想化,所以……可能ooc


01 夏日的雨夜


誓言要塞,嘉世游骑兵团总部。

 

叶修在傍晚,收到了高天城中传来的警告。


信鸽冒着大雨扑闪着翅膀摇摇摆摆地飞进了窗户,精疲力尽地跌在了窗沿上。

已经被雨淋湿的信被沐橙送到他手上,她显然已经读过了,煞白着一张脸惶恐地问他,该怎么办?


是啊,该怎么办?

没有人料到国王和贵族会这样突然发难。

 

这个时候国王还没有颁布那道莫须有的叛国罪和针对他的缉拿令,叶修收到了通知后第一反应是先安顿好游骑兵,他在游骑兵总部的办公大厅留下了自己的手令,并安抚好了惊慌失措的沐橙,让她带着总部的游骑兵们向城门逃跑,然后他自己则去铁匠那里取自己的装备和武器。

今天是他每个月一次给装备维修护理的日子。

但是当他到了铁匠那里,冒着雷电和大雨敲开了铁匠家的门,为他护理装备的铁匠却疑惑地说。

“奇怪,你的装备傍晚的时候不是让一位游骑兵帮你带过去了吗?”他说完脸色一变,紧张地问:“出什么事了吗?”

 

叶修心里骤然一沉,他和这位铁匠非常熟悉,关系也极好,铁匠不会骗他。

他立刻知道游骑兵中有人背叛了,至于他的装备,这个时候肯定是来不及找回来了。

他强忍住怒火,冷静而礼貌地向铁匠道别,并提醒铁匠今天晚上关好门窗,不要出门,“你一定要小心,晚上不要出门。”

说完,他骑着马消失在磅礴的雨幕中。

 

铁匠扶着门框,探出身子,担忧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紧张懊悔极了,他知道自己傍晚让那名游骑兵拿走了叶修的装备一定坏了事。

唉!他当时怎么就没有多留个心眼呢!

只希望叶秋和游骑兵们平安无事!

 

叶修策马扬鞭,向游骑兵总部飞驰,忽然,他听到了在狂风暴雨与雷电掩盖下的另一种声音。

“隆隆隆——”

这是……马蹄声!

 

叶修猛地一拉缰绳,看向远方的山道。

在远方,顺着山道奔驰而来的,是一队全副武装的骑兵,他们携着雨幕,气势磅礴,马蹄踏在地面令大地都在震动。如果不是因为夜色深重以及这场罕见的大暴雨的掩盖,只怕千里之外就察觉到这样一只大部队的行踪。

最重要的是,叶修看到每一名骑士们的胸前,都有醒目的十字太阳纹徽章。

 

十字太阳纹徽章那是代表王室的徽章。

而胸前绘有十字太阳纹的骑军只有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拥王者骑士团。

 

叶修心里很沉重,要知道,他才刚刚收到了朋友的通知,而远在高天城的拥王者骑士团居然已经到了誓言要塞!

哪怕这些骑士不眠不休全速赶路,想要从高天城到誓言要塞也至少要两天时间。

况且,拥王者骑士团是王室的近卫军,也是最忠诚于王室的军队,在过去从未有过拥王者离开高天城的记录。


所以,为了对付他居然把拥王者骑士团整个派过来了吗?

叶修忍不住冷笑一声,“还真是看得起我啊,陛下”

 

他掉转马头,换了一个方向离开。既然拥王者骑士团进了誓言要塞,城内就不安全了,他现在绝对不能再去游骑兵总部,而是要尽快出城。

只要出了高墙,到了荒野当中,叶修有信心与拥王者周旋。


荒野,那是游骑兵的领域!

 

誓言要塞是游骑兵的大本营,他在这里经营了数十年,势力根深蒂固。虽然领主不能违抗带着国王手令的拥王者骑士团,只能无奈地放拥王者进城,但叶修想要偷偷摸摸出去还是办得到的。

城门口已经有几名游骑兵在等着他了,他们看着策马而来的叶修,脸上皆露出惊喜的神色,然后纷纷像叶修表达担忧与愤怒。

 

“大导师!能看到您真是太好了!”一个女性游骑兵激动地说。

“拥王者实在是太过分了!他们围住了总部,一些兄弟姐妹还来不及出来。大导师,我们该怎么办?”另一人则忧虑地问。

“和他们拼了!我们游骑兵出生入死保护人民,高天城那群混蛋就这样对我们吗!”有人愤然提议,得到了不少附和声。

“不行!现在应该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我们动手了,就回不了头了。”劝阻他们的是叶修的副手,嘉世游骑兵团的执令官刘皓。

叶修环视一圈,忍不住问道:“沐橙呢?”

他没有看到苏沐橙。


“我看到苏沐橙出来了,她说要去拿一些东西。”那位女性游骑兵说。

“那就再等等,或许还有人能逃出来。”叶修这时也有些心慌意乱了,但是看着周围信赖他、追随他的年轻游骑兵们,他只能露出镇定自若的神态。

 

好在苏沐橙并没有出事,很快她带着另外几名逃出来的游骑兵骑马赶了过来。

“这个,给你。”苏沐橙将一个包袱扔到了叶修身上。

“这是什么?你回去就是去拿这个?”叶修忍不住问。

沐橙沉默了一下,才说:“是哥哥的遗物,我一定要带出来。”

叶修也不说话了,默默将包袱背在背上。

“你的装备呢?”苏沐橙问。

“不知道。”叶修将自己去取装备时遇到的事说了出来。

“所以……”一名游骑兵咽了咽口水,吞吞吐吐地不愿意将猜测说出来。

没有人愿意接受和相信,一向团结,相互信赖的游骑兵内部,居然会出现叛徒!

“算了,不说这个了。”叶修叹了口气,“我们走吧,赶紧出城。”

 

他们在城卫兵的帮助下,偷偷打开侧城门,冲进了夏日雨夜中的荒野。

 

他们在山洞中度过了寒冷的一夜,然后开始在荒野中与拥王者骑士团周旋。

叶修很想知道现在誓言要塞内的情况,也很担心那些没有来得及逃出来的游骑兵现在的状况,于是他决定让所有人兵分两路。

“刘皓,你和沐橙带他们偷偷回誓言要塞,最好能把其他人也救出来。”叶修说。

刘皓笑着接受了:“你放心吧大导师,我一定把所有兄弟姐妹都救出来。”

“注意安全。”叶修看着沐橙,忍不住叮嘱。

“那你呢?”苏沐橙问。

“我?我负责把拥王者骑士团引走,他们留在城内,你们不会有机会的。”叶修淡定地说。

“你要怎么做?”刘皓问。

“我会一直往北方的眠龙火山方向走,不会掩盖踪迹,看看能不能将拥王者引开,这样你们就可以进城救人。”叶修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可是你没有装备,太危险了!”苏沐橙说。

“再带上两个人吧,大导师。”刘皓提议。

“对,我们愿意跟着您,我们不怕危险!”有不少游骑兵想要跟着叶修。


能够为大导师分忧解难,是所有游骑兵的理想。叶修是他们的信仰,在游骑兵看来,世上不会有比他们的大导师更伟大的人!

他们并不怕死,这个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职业,除了强盗罪犯之外,那就非游骑兵莫属了。

如果怕死,就不会来当游骑兵!

 

“不用,我一个人可以。”

叶修有些不情愿,因为跟着他勾引拥王者骑士团显然比偷偷溜回誓言要塞更危险,危险很多很多。

但众人都在劝他,不放心没有装备的叶修一个人行动,少了装备和武器,叶修的实力至少要下降一半还多。

最后,叶修还是带着两位实力比较出众的游骑兵一起离开了,一路向北。

 

叶修的计划很成功,显然比起其他的游骑兵,叶修才是拥王者骑士团的主要目标。

因为,一个叶修给王座上那位的威胁与恐惧,比其他所有游骑兵加起来都要大!

拥王者骑士团收到消息,果然毫不犹豫地出城了,追着叶修一路往眠龙火山方向而去。

 

在逃跑的途中,他们的一匹马被骑士团的斥候射中了腿,最终叶修三人只能抛下那匹马,三个人轮流换乘剩下的两匹马。

然后没过多久,另一匹马被活活累死了。

他们只剩下了一匹马,驼不了三个人。

于是他们把最后一匹马杀死了,剥下了皮毛做衣服,割下了马肉做粮食。剩下的马骨和筋则做成了一把长弓,成为了叶修临时武器。

 

最终,他们就这样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绊绊地逃到了眠龙火山。

入目所及,灰黑色的火山灰取代了肥沃的泥土,丘壑嶙峋的峡谷裂口取代了繁茂的树林,天空被灰烬遮蔽,空气中满是硫磺的味道。

在丘壑沟谷中灵活跳跃的红速龙群,也取代了奔跑在丛林里的蓝速龙群。

 

比起浩浩荡荡的拥王者骑士团,叶修三人看上去似乎是更轻松的猎物,生活在这里从未见过游骑兵的红速龙王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带着自己的族群冲了上来。

但是游骑兵的职责就是在荒野中狩猎巨兽,他们一辈子都在与非人的野兽怪物厮杀作战,对普通人而言无比恐怖的红速龙群,对三位实力高强的游骑兵而言不过是一群杂鱼。

 

“嗖嗖嗖……”

叶修举着一张简陋的马骨长弓,一箭接着一箭,每一箭都要带走一头红速龙的生命。


数不清的红速龙就这样倒在了冲锋的路上,尸体呈在地上或者跌入了岩浆,哀嚎响彻山谷。

红速龙王此时已经恐惧至极,它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为什么身材娇小的人类可以轻而易举地屠杀它们?明明,它们红速龙才是眠龙火山外围的王者!

它恐惧地看着手持弓箭的叶修,嚎叫着,带着剩下的族群幸存者逃走了。


红速龙并不能给三位游骑兵带来什么危险,但是它们却也成功缠住了叶修三人的脚步。而拥王者骑士团的先锋部队,此时已经追了上来!

三人且行且退,直到被一道布满岩浆的地壳裂口拦住了去路,无路可退。


 -----------------------------

*顺便问一下有人在玩网易手游的猎魂觉醒吗?找小伙伴一起玩呀,组队狩猎~


评论(9)
热度(4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