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27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27


没过多久,陈果推开门走了进来,探头喊了一声:“叶修,有人找!”

 

“谁?”叶修进行着训练,头也没抬,态度敷衍。

 

异世叶修转头看向跟在陈果身后进来的几人,最前面的,便是霸图战队的队长,这个世界的叶修的十年宿敌,韩文清。

 

只看了一眼,只需要一眼,哪怕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异世叶修还是难以抑制地感觉有些失望,以至于他脸上甚至难掩地露出了一丝意兴阑珊的意味。

 

直至此刻,他深刻地意识到了两个世界之间的差距。

 

哪怕对异世叶修而言,韩文清也是特殊的存在,在流落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归家不得的时候,他本能地想在这个最熟悉、彼此最了解的宿敌身上找到某种寄托、某种安全感。

 

这是某种就连异世叶修本人都难以察觉的,隐晦的期望。

 

但他失望了。

 

他没有在这个韩文清身上感觉到让他感觉熟悉的、安心的力量——眼前这位有着熟悉面孔的人,不是他的那个千年来一直纠缠不断的老对手。就像两个叶修一样,他们是相同又不同的人。

 

异世叶修深深看了几眼这个世界的韩文清,眼神理智而冷淡,就像看到了一个陌生人。

 

那边走进训练室的霸图四人还在寒暄着,陈果想把几人引到沙发上落座,直到这时,才终于有人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异世叶修。

 

“等等,他、他是谁啊!”最先发现不对劲的张佳乐结结巴巴地说着,瞬间蹦了起来。

 

“怎么回事!”韩文清也拧起眉头,神色严肃地看向异世叶修。

 

“嘶!”林敬言倒吸一口凉气,看看异世叶修又扭头看看正在训练的叶修,神色惊疑不定。

 

因为,两个人太像了!容貌、身材,甚至于神色和气质都那么相像,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坐在沙发上的这个人的气质更加深沉大气,比平时的叶修少了那么一点懒散和没精打采。

 

“双胞胎?”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冷静地说,虽然语气是疑问句,但他的神色却是一副肯定的样子。

 

也是,除了双胞胎,还能有什么解释呢?虽然从没有人听说过叶修其实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霸图四人到来发出这么大的动静,再认真的人也无法继续专注训练下去了,兴欣所有人都停下了训练,抬头看向沙发上的异世叶修,又看看霸图的四人,所有人脸上都是一派纠结,表情似笑非笑,想说又说不出的样子,扭曲的不得了。

 

叶修也放下鼠标,看了向异世叶修,心里有些纠结忐忑,他踌躇着,是实话实说,还是……嗯对,他确实有个双胞胎呀,可以用双胞胎来解释!

 

但这时,他们的默契仿佛消失了一般,没等叶修想好,另一边的异世叶修已经站了起来,走到韩文清跟前,懒散却郑重地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我是叶修。”

 

他、他说什么?

 

他说他是叶修?

 

他居然就这样说出来了!

 

真的不用想一个更好一点的说法吗!


叶修顿时全身无力地摊在椅子上,与兴欣其他人面面相觑,忽然觉得事情大条了。

 

果然,听到这样一句话,霸图四人的眼神瞬间就变了,也不知道他们想到了什么,一脸严肃警惕兴奋的样子,表情与狗仔队发现了大新闻时的模样神似极了。不过也不怪他们,谁让叶修自己就有假名参赛又改名的前科,这时突然冒出来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说他是叶修……

 

这怎么能让人不去多想啊!


“什么!”张佳乐最先沉不住气,蹭一下窜了出来,“你说你叫叶修?还是我听错了?哪个叶,哪个修?”

 

异世叶修嘴角露出一抹所有人都非常熟悉的嘲讽的弧度,“你猜呀,觉得是哪个叶,哪个修?”

 

这一下,两个叶修相似度顿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霸图四人都有些懵了,就连韩文清都忍不住惊疑地看着他,然后又回头看了看电脑前的叶修,似乎有些拿不定主意。

 

见状,异世叶修似乎更得意了,他倒在上发上笑得停不下来,“哎呦,笑死我了,你们这些家伙哈哈哈哈。”

 

“请问,这到底是什么回事?”韩文清对叶修的嘲讽免疫度极高,哪怕异世叶修在他面前笑成那样也没有干扰到他,他直接转头问领他们过来陈果。

 

陈果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异世叶修,摇摇头,“你问他啊,就是那样。”

 

异世叶修不说,她是肯定不会把他的来历说出去的,至于胡编乱造嘛……


她倒是想说啊!


可问题是大家并没有提前串好词!没-有-串-好-词!


所以事情又回到了原点。

 

“所以,前辈是真的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但究竟哪一位叫叶修哪一位叫叶秋呢?”张新杰很冷静地说,“双胞胎长得像想的话确实很难分辨,这大概是个恶作剧?要我们分辨那个才是真正的叶修吗?”

 

“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脑子转得快。”异世叶修赞许道,“那你们猜一猜呀。”

 

“你不是叶修。”韩文清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的说。

 

说实话,异世叶修真的没想到他会这么坚决,这么肯定。他吃了一惊,心里也警惕了起来,心想这样子绝对是情敌了吧!绝对是了吧!他打起精神,把戏继续演下去,面上却一点破绽也没有,一副好笑又无语的样子。

 

“老韩,你这话说的一点根据都没有啊,凭什么我就不是叶修啊。”他转头环视兴欣一圈,“你问问他们,我是谁?”

 

“……”

 

兴欣众人安静如鸡,静静看他表演。

 

“嗤。叶修的话,这时候不会坐在沙发上。”韩文清冷哼一声。

 

“对呀!队长你太机智了!叶修那家伙就一重度网瘾患者,怎么可能不在电脑前打荣耀。”张佳乐连忙附和。

 

异世叶修不慌不忙地叹了一口气,“你觉得呢,新杰?你们在楼下这么大的动静,早就知道你们来了,我会留下这么大的破绽给你们?”

 

“嗯,确实说不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持保留态度。所以说,有时候聪明人就是容易想太多,聪明反被聪明误。

 

韩文清却不想在和异世叶修纠缠了,他认定异世叶修就一冒牌货,直接脚步一转走到叶修身边去了,张佳乐也跟着凑了过去。他们两个于叶修接触是最多的,也最了解他,所以对异世叶修的说法也是最不感冒的。

 

“哎你这破玩意儿让我试一试!”张佳乐蹭手蹭脚地向往叶修座位上挤,半个身子往叶修身上趴,也不知道是真的想要玩散人,还是想趁机揩油吃豆腐。

 

异世叶修一看,不乐意了。

 

老子才泡到的爱人,你当着我面动手动脚!你丫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啊!

 

他赶紧跑了过去,一把将张佳乐揪起来,护住了电脑和爱人,嘴里说着,“去去去,一边去,有没有素质,偷看装备属性啊!”

 

一边说,他还一边给叶修打眼色。这时,两个叶修的默契又回来了,叶修忽然间就知道了异世叶修在打什么注意,心里有好气又好笑,但他本身就对霸图不打一声招呼就过来窜门影响到他们赛前训练有些微词,眼见着训练也无法进行下去了,也不介意配合一下,耍一耍明天的对手。

 

一瞬间,剧本似乎就已经排好了。

 

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异世叶修的区别,其实主要在于两个人的气质差别。与稍显普通平淡的这个世界的叶修相比,异世叶修身上有一种被时间冲刷过的从容与沧桑感,所以只要仔细分辨,大家一般都不会将两人弄混。

 

但只要稍微伪装一下,或者说演一演,他们可以变得非常相像。

 

虽然不知道异世叶修究竟在打什么主意,但叶修还是猜到了他想要自己干什么。

 

于是,他站起身,难得挺直了腰板,理了理头发和衣领,非常刻意地、意味不明地、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旁边的张佳乐和韩文清一眼,踱着步子,一言不发地让开了位置,走到沙发上坐下了。

 

为了配合异世叶修,叶修拿出了这辈子从未有过的气势,发挥了超长的演技——把自己的弟弟叶秋模仿的唯妙唯俏,他的确不是什么精英人士,但是没看过猪跑,好歹也吃过猪肉不是吗!

 

这,这是叶修吗?

 

张佳乐一脸懵逼,韩文清一脸严肃。

 

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呀!

 

我家叶修不是这样的啊!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吧!

 

瞅见他们的表情,异世叶修简直在心里乐死了,恨不得抱着默契配合的叶修狠狠亲两口,他一屁股做到电脑前面,用手把屏幕挡住,嘴里也不客气,“你们这些家伙,比赛前居然还跑过来刺探情报,实在是居心不良,不耍一耍你们当我们兴欣吃素的啊。”

 

张佳乐是真的愣了、懵了、被唬住了,他怔怔地看了看调换了位置的两个叶修,脸色几番变换,然后愤而跃起,扑到了异世叶修身上,嘴里嚷嚷:“太过分了!谁要刺探情报啊,你那破玩意的属性还有啥秘密可言啊,早就被推导出来了。”

 

林敬言与叶修不是很熟悉,和叶修的关系也比不上张佳乐和韩文清,就连另一个同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与叶修勾心斗角的张新杰都比不过,但他也好奇啊!

 

而且,他有关系。

 

于是他绕道过去的搭档方锐旁边,先看了两句互相问候,然后凑近了,悄咪咪地问:“到底哪个才是叶修啊,这双胞胎也太欺负人了吧!”

 

方锐很想把异世叶修恶毒的诡计昭告天下,但是,他现在是真的有点怂异世叶修,所以他只是摇了摇头,假装配合地露出贱兮兮地笑,“你猜呀。”

 

林敬言有些伤心,说好相亲相爱的前搭档呢!这么快就叛变不说,一点情分都不留了么!


tbc.

 --------------------------------

·今天的霸图不知道哪个是叶修2333


评论(9)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