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26 (cp叶修 X 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26


叶修站在房门口,手里提着伞,正准备出门,还没来得及碰到门把手,门突然从外打开了,躲闪不及的叶修被磕到了额头,发出一声“咚”的声音。

 

还来不及感到疼痛,他就被一个熟悉的怀抱给圈住了,失踪了几乎一整天的人正焦急且歉意地看着他,问道:“抱歉,磕着脑袋了吗?疼吗?要不要猫猫给你治一下?”

 

叶修一把挥开异世叶修想要揉他额头的手,上上下下看了他一圈,最后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现在态度这么好有什么用,你以为这样就能够逃避你离家一整天没有消息的惩罚了吗?我告诉你,你麻烦大了。”

 

麻烦大了的异世叶修很茫然,“哈?”

 

“没带手机,没带钱,据说连家里地址都不知道?”叶修一脸义正言辞地谴责,“孩子,你知道这会让家里人都么担心吗?”

 

他没有问异世叶修和出门干了什么、经历了什么,他责备的只是异世叶修出门晚归,却不给家里说一声。

 

这是信任,也是默契。

 

他当然会好奇异世叶修究竟去干了什么,异世叶修也知道他会好奇,而这,便是他们的默契所在了。因为叶修知道,能够让他知道的事情,异世叶修无需他问就会主动说出来满足他的好奇心,不能让他知道的事情,他问了也绝对得不到答案。

 

于是他干脆不问。

 

他只是抓住异世叶修的小辫子,使劲儿的怼一通。

 

异世叶修也不是被怼了不还手的人,他默默看着叶修,幽幽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年是离家出走打游戏的吗?沐橙已经把一切都告诉我了。”

 

潜台词就是,你还好意思教育我?

 

叶修一点尴尬也没有,反而强词夺理,“我凭本事离家出走啊!再说,我可是把家里地址、父母电话都牢牢记住了的好孩子!”

 

“遇到人贩子,我可以把人贩子一网打尽,捆成一串扔到警察局。你遇到人贩子……”异世叶修上下看了看叶修,叹息着摇摇头,“说不准就被卖到山旮旯里当童养媳了。”

 

“我凭本事没有遇到人贩子啊。”叶修似乎发现了一个万能的借口,完全没有意识到异世叶修话里的重点。

 

“你怎么就只会这一句话,那我也凭本事出去浪的啊。”

 

“那你凭本事去和老板解释啊。”叶修呵呵。

 

异世叶修怂了一下,然后又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正要说话,就被一道震耳欲聋如母狮咆哮一般的吼声打断了。

 

“你们两个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吵吵吵,吵屁吵啊!”

 

两个叶修悚然地回头,就看走廊上一个披头散发的身影正站在昏黑的走廊中,一手叉腰,一手前伸指向他们,配合那尖锐的女声,惊悚的气氛如同恐怖片的情节。

 

至少,两个叶修的反应和恐怖片中撞到女鬼的可怜主角们没什么两样,满脸惊悚,就差亡命逃窜了。

 

“这就睡这就睡,哈哈,老板晚安。”异世叶修反应快,抱着怀里的人往后退了一步,啪地关上了门。

 

靠在门上,两个叶修神同步地长长出了一口气。

 

刚刚真是贼他妈尴尬惊险。

 

过后,叶修斜眼扫了异世叶修一眼,“你不是要凭本事解释吗?去啊。”

 

异世叶修表面镇定,“现在这不是睡觉时间嘛,就不要打扰别人了。”说完,他就一把将叶修打横抱起,扔到了床上,弯腰毫不客气地在人脸上狠狠亲了一口,“乖,睡觉。”

 

窝在被子里,叶修摸了摸被糊了一脸口水的脸,翻了个身,把被子全部卷在自己身上一点被角也不留,闭上眼睛睡觉。

 

等异世叶修轻手轻脚地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床上躺着一条热的满头大汗的毛毛虫,而且毛毛虫躺在床的正中央,不但没给他留被子,连床板也没给他留,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这心眼,也太小了吧。不就是稍微晚回家了一点吗!

 

他凑过去,小心的观察了一下,发现叶修居然已经睡着了,又轻轻扯了扯被子,叶修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技巧,把被子卷得牢牢地,扯也扯不出来。


异世叶修怕自己动作大了打扰叶修的休息,也不敢乱动,委屈巴巴地在房间了转了一圈,又怕叶修把自己热坏了,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一点,他又不想睡在魏琛的床上,最终只好可怜地窝在床角上,就这样窝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9月26日。

 

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第四轮比赛的前一天。

 

闹钟还没响,叶修神清气爽地起床了,掀开被子就被冻得一个激灵。

 

“我擦,怎么这么冷!”他哆哆嗦嗦爬出被子,然后在房间里到处找衣服穿。

 

一晚上没睡的异世叶修靠在床头假装打瞌睡,眼睛偷偷眯开一条缝,看着他被冻得满房间乱窜,后来实在是忍不住了,嘴角悄悄地露出一抹坏笑。

 

所以说,这两位不愧是同一个人,偶尔的小心眼和恶趣味也是一脉相传。

 

叶修昨天晚上睡得很晚,早上起得也早,但猫猫叶修勤勤恳恳地为他刷了许多回复术,帮他缓解缓解疲劳,甚至还暗中修复他这段时间因为高强度训练对双手造成的压力的伤害。

 

叶修不知道异世叶修暗中的照顾,只是觉得直接现在有些精力过剩,感觉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于是照常开始在疯狂的训练,为比赛作最后的准备。

 

异世叶修因为昨天的失踪了一整天,在兴欣的早餐会议上,众人一致同意将他禁足,不予许出门,所有的抗议全被发飙的陈果给镇压了。


大概是因为叶修把他昨天晚上那些情节惊险曲折的脑洞讲给大家听了,所有人都很担心,继续放异世叶修这样出去浪,过几天就会有穿着制服拿着什么国家秘密部门证件的人找上门。


到时候他们该怎么办?是交人呢,还是交人呢,还是交人呢?


异世叶修很想告诉他们,他们那些款七八糟脑洞大开的想象全都是不可能的,作为人形核武器他根本无所畏惧,如果可以,他甚至就想现在立刻马上炸一座山来证明自己。


但并没有人听他解释,异世叶修只能接受这个操蛋的现实。


唉~谁让弱小限制了人类的想象力呢!


于是,本想出去继续浪的某人只好乖乖兴欣网吧,百无聊赖地在训练室里转悠,乖乖做一个被闲置的核武器。


对了,他身后还跟着一只小尾巴。

 

一个沉默的,焦虑的,探头探脑的小尾巴。

 

作为兴欣的技术总监,关榕飞急于完成千机伞的研究,但叶修现在也需要拿君莫笑来训练,他根本碰不到千机伞,这一段时间只能研究研究其他职业的装备,或者只能抱着仅有的资料脑补。

 

但是现在,他的目标变了。

 

电脑里的那个千机伞算什么啊,现实里不就有一把吗!

 

那可是真的能变形、能飞、能开枪放炮的千机伞!

 

如果不是慑于异世叶修的武力,关榕飞早就控制不住自己撬门的双手,溜到卧室里把真·千机伞偷出来了。

 

一开始他还有些害怕异世叶修,后来发现异世叶修其实是一个比较温和好说话的人,各种小心思就冒出来了,一有空就跟在他身后当个小尾巴,整天琢磨这该怎么开口才能把千机伞借过来研究一下。

 

异世叶修知道吗?

 

他当然知道,那么大个跟屁虫,他不可能看不到。

 

在他的那个世界的兴欣,搞科研的大佬有两个,一个是罗辑,是当之无愧的黑科技之王,连叶修也要甘拜下风。另一个就是关荣飞,负责兴欣的装备设计部,掌管了除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以外几乎所有人的装备研究设计。

 

如果能够给关荣飞一些帮助,让这个世界的叶修,这个世界的兴欣变得更强,异世叶修也是乐意的。如果关荣飞开口要神说要有光或者忧郁小猫猫身上的装备,异世叶修二话不说就同意了,虽然这样做具体有没有用还有待商酌。

 

唯独千机伞不行。

 

不是他小气,而是因为办不到。他曾说过,千机伞只有‘叶修’能用,其他人拿到了也就等于拿到一个不会损坏,无坚不摧的白伞,什么用也没有。

 

但是关荣飞一直没有提出要求,一直在纠结,异世叶修总不好揪着他解释,只好任他在身后吊着,做个走哪儿跟哪儿的小尾巴。

 

当众人在训练室里面训练的时候,陈果气势汹汹地拦住了异世叶修,大步走过来的时候高跟鞋嘚嘚地踩在地面上。

 

她很生气,问异世叶修昨天跑哪里去了,去干了什么,为什么不回来。

 

异世叶修表面态度很好,很诚恳,一通道歉讲道理,成功七拐八拐把她忽悠走了。

 

他能说自己跑到某个金三角地区去黑吃黑了吗。

 

并不能。

 

就让这件事烂在自己肚子里吧,他这也算是为打击黄赌毒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了,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建设伟大的和谐社会,具体过程就不赘述了。

 

异世叶修嘴皮子也很利落,陈果被忽悠地晕头转向,蒙头往外走,刚走出训练室的大门就听见楼下的网吧传来一片喧哗尖叫声。

 

出什么事了?她紧张地快步下楼,就看见在兴欣前台,人群疯狂汇聚的中心,站着四个人。

 

“霸图?”定睛一看,她惊讶地脱口而出。

 

异世叶修比陈果还要更早地知道楼下发生了什么,早在霸图四人来到兴欣被网吧的客人发现、被叫出身份、引起轰动的时候,异世叶修就已经把一切都听清楚了。

 

霸图?

 

听到这两个字,异世叶修条件反射地心神一凛。

 

霸图,或者说霸图的某人,永远有让叶修全力以赴的资格。

 

但他很快又反应过来,这个霸图不是他那个世界的霸图——人,也自然不是同一个人。

 

他顿时又放松下来,转而来时考虑其他的事情,比如说,霸图的那几个家伙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为了明天的比赛刺探敌情?不是不可能,但以异世叶修对他认识的霸图的了解来看,这不是霸图会做的事。

 

所以,大胆地想一想,会不会是因为他们也对这个‘自己’抱有什么心思?


虽然这种想法有点多疑,又有点自恋,但异世叶修本能地觉得,这才是真相。按照兴欣的情况来看,似乎真的很有可能。

最让异世叶修警惕的是,根据他自己的经历,如果两个世界的命运的感情线也是一样的话,最后和这个世界的自己在一起的,很大可能会是这个世界的韩文清了。

 

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老韩是什么样子的?如果说对异世叶修的了解,除了他本人以外,当属异世的韩文清为最,那么反过来也一样,异世叶修也了解异世的韩文清。

 

这个世界自己给了他如此多的乐趣,那么这个世界的老韩呢?

 

这样想着,异世叶修心中忽然充满了好奇,他安安静静地坐在了角落,等待几位陌生的熟人,亦或者是熟悉的陌生人的出现。

 

tbc.

-----------------------------------------

兴欣众人(忧虑):崽啊,我们担心放你出去浪,回头要到有关部门捞人啊!

异世叶修(冷漠):不存在的,我一个人可以打爆整个世界,快放我出去!我还能浪!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