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25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25


陈果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无奈表情,从过来往他手里塞了一个钱包和一把伞,嘴里念念叨叨地嘱咐,“别走丢了啊!”

 

异世叶修:“别把我想得这么没用啊老板。”

 

“出门既不带钱包又不带伞,一点也不让人放心好吗!虽然看上去不像,谁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那种好长时间不出门的宅男?”陈果一点也不觉得他让人放心,毫不客气地说。

 

“……”异世叶修无言以对。

 

对,虽然称不上是宅男,但他还真是那种好长好长时间不出一次门的家伙,这个好长时间,通常都是以年为单位计算的……所以面对陈果的质疑,他居然无法反驳。

 

不过,走丢什么的绝对不可能!

 

异世叶修很有自信,当然他的信心并不源自自己认路的能力有多强,恰恰相反,身为一个连百度地图不会看公交车也不会坐的老古董,他在现代城市中迷路的概率实在是太大了。

 

现代的钢铁丛林对他而言,实在是有些不太友好。

 

当然,异世叶修的蜜汁自信并非毫无缘由的。他心想,反正整个杭州也没多大,迷路了就到处找找就好了,一条街一条街的找。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开什么玩笑,难不成你还把H市每一条街道都找一遍啊?”陈果并不听异世叶修的辩解,反而更加担心他走丢了。

 

“有什么不可以的?”

 

“当然不可以!你至少也带上手机啊!”陈果几乎要抓狂,她一把将手里厚厚一叠报表‘嘭’一声拍在桌子上,桌子猛地一震,放在桌子边缘的一沓纸非常巧合地被震落在地。

 

霎时间,纸张和便利贴漫天飞舞。

 

“啊啊啊!”陈果顿时发出抓狂的尖叫。

 

“那个,就算你嫌这些报表很烦,最后你还是要把它们捡起来的……”异世叶修扫了一眼四散飘落的纸张,笑了一下,一脸关切地说,“你这是何必呢。”

 

陈果扭头瞪着他,没有说话,气的。

 

异世叶修耸耸肩,将陈果塞到她手中的钱包和雨伞放到了桌上,然后弯腰帮她将地上的纸张与票的到处都是的便利贴一一捡起来,这才说道:“你的钱就收好吧,我用我自己的就好。你也不用担心我,这世界上能让我吃亏的人还没出生呢。”

 

嗯!对!‘这个世界’才是重点!

 

只要想得简单粗暴一点,世上一切事情都很好解决,例如:

 

迷路了怎么办?把所有路都走一遍啊!

 

有人想欺负你怎么办?揍他!

 

身为一头进了蚂蚁窝的巨龙,异世叶修无所畏惧。他看了看令陈果抓狂的那堆报表,顺手将它们整理好,重新放到了陈果手中,“老板娘,比起我,你现在更应该关心这个吧?”

 

“别提它!”

 

“好,我不提,放这儿了。不过这上面的数字是真的吗?一群打游戏的居然这么有钱?”异世叶修好奇地问,他刚在扫了一眼兴欣的财务报告,上面的数字都是十万、百万乃至千万人民币往上走,不由得感到有些惊讶。

 

“当然是真的。”陈果理了理头发,似乎开心了一点,然后又谦虚道:“我们兴欣还不算有钱呢,像轮回俱乐部、义斩俱乐部才正是财大气粗。”

 

闻言,异世叶修大吃一惊。要知道,在他那个世界整个嘉世总部在现实世界的花费也就数千万,两相比较,这个世界的俱乐部未免也太有钱了吧!

 

“难道是因为货币购买力不同?”他想了想,又问,“这里黄金价格是多少?”

 

黄金身为人类文明一直以来的硬通货,是对比两个世界货币购买力的最佳途径。陈果当然不知道具体的金价,上网搜过才告诉异世叶修。听到回答,异世叶修立刻意识到,两个世界货币购买力还是要有很大差别的。

 

在他那个世界,华夏才是整个世界的中心,是最强大繁盛的国家,所以华夏币的购买力也是最高的,相对而言,在他那个世界的华夏币购买力与这个世界的美元相当甚至还要稍高。

 

这样才对嘛,异世叶修心想,不然的话,这些玩游戏的家伙未免也太逆天了,还让不让其他人混了。

 

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之王的异世叶修,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其实一点也不有钱。

 

他心里虽然有着某些奇奇怪怪的中二想法,面上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而是一脸惊叹地说,“哇,了不起了不起,真有钱,难怪敢直接把钱包扔给我呢。”

 

“哪里哪里。”陈果摆了摆手,脸上是中华儿女被夸奖表扬后惯有的腼腆谦虚的表情,然后她面色一肃,做出一脸凶相,“还有,我给你钱包是因为我人很好,和我有没有钱没有关系!这是我个人品德的优点,你可别搞错了!”

 

“是是是,你人最好了。”

 

大概是因为叶修很少这样逆来顺受,也很少拍人马屁,陈果很轻易地就被彻底哄舒服了,每个毛孔都舒畅了,她一摆手,“行了,你该干嘛干嘛去吧。”说完,拿起那一沓财务报表看了起来,之前十分厌烦的数字似乎也顺眼了一点。

 

异世叶修笑了笑,转身往楼上走。他没有去找叶修,只是回房间拿起了千机伞,就这样提着白伞出了门,心里却一直在想着一件事。

 

要不要给这个世界的自己送一份礼物呢?一件‘自己’一定会喜欢的礼物。

 

不过要送礼物的话,他需要钱,很多很多钱。

 

如果是在他之前的那个世界哪里需要这么麻烦,他想要任何东西,别说用钱买了,直接说句话,就有无数人抢着把东西送到他的手上,但是在这个世界,他却不得不按着这里的规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

 

咳咳,这个好人的意思是,买东西他还是会规规矩矩交钱的……

 

当异世叶修在外面浪的时候,兴欣众人都在专心训练,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没有见到他,陈果说他出门逛街了,大家也就没放在心上。

 

下午紧张的训练结束,直到吃晚饭的时候,异世叶修还是没有回来,一些人开始慌了。

 

“天哪!他不会真的走丢了吧!我就知道那家伙不靠谱。”陈果万分自责,嘴里噼里啪啦飞快地念叨着:“他有带钱吗?他走之前有找你要钱吗?他也没有手机是吗?我当时就应该把我的手机给他的,现在都联系不上人了。他会看卫星地图吗?他知道这里的地址吗?”

 

陈果每说一句,心里的担忧就浓重一份,最后把筷子一扔,饭都吃不下了。

 

“哎呀,我们还是再等等吧?话说,如果他真的走丢了,我们可以报警吗?”苏沐橙问。

 

“那个,立案的话至少要失踪三天才可以立案。”罗辑小声地插了句嘴。

 

“对,而且他还是一个黑户吧?连身份证明都没有。”安文逸出声补充。

 

最后,他们得出一个结论——如果某人真的走丢了,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就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为什么要这么冷酷!”苏沐橙一边吃饭一边笑。

 

“这就是人性的冷漠啊。”魏琛夸张的感叹。

 

“你们怎么一点也不慌啊。”陈果发现只有她一个人很着急,但是被其他人这样一打岔,着急就变成了哭笑不得。

 

“有什么可担心的,他能吃得了亏?”最淡定的当属叶修了,他夹了一筷子菜塞进嘴里,环视一圈感叹道:“可惜我们为他准备的这么一大桌菜,他都吃不到了。”

 

“真是太浪费了,不如这样,他回来之后,叫他把剩下的都吃掉吧?”方锐贱兮兮地笑了一起来。

 

“吃菜吃菜,难得可以吃这么丰盛呢!”

 

餐桌上没有异世叶修扫盘,大家吃得热火朝天,吃完晚饭各自该干嘛该干嘛去了,所有人都认为异世叶修晚一点自己就会回来了。

 

但没想到的是,直到它们结束了晚上的集训,各自回到卧室准备休息的时候,异世叶修依然没有回来。

 

叶修洗完澡关灯躺在床上,异世叶修不见踪影,魏琛搬出去住,现在整个房间只有他一个人,空气是静谧的,只能隐约听见场外传来马路上呼啸而过的车声。他睡不着,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感觉异世叶修在下一秒就会推门而入。

 

但他一直等,没有等到回来的人。

 

过两天还有和霸图的比赛,按道理来说叶修应该放松心情,早早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他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睡觉,在心中努力说服自己:那个混蛋才不会有事,不用担心他,也许明天早上一睁开眼,就看到那个混蛋躺在被窝里了。

 

可惜自我说服完全没有效果。

 

叶修已经从说服自己入睡变成胡思乱想了,他甚至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脑补,例如,异世叶修出门不小心被人发现了有‘特异功能’,于是有关部门想要抓住他将他带走,异世叶修当然不同意,他一定想回到兴欣,于是双方一言不合开始大打出手……


叶修翻了个身,脑海中出现异世叶修拿着千机伞敲坦·铁疙瘩·克的画面。

 

过了一会儿,画面一转,叶修又冒出一个念头,没准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超人现身中国H城,原来是在干这个!’、‘网友拍到空中飞人,那居然是……’


最后,叶修甚至连异世叶修被有关部门被抓住,被关在小笼子里抽血做研究,然后又越狱逃跑的情节都构思好了,过程之惊险曲折,场面之宏大帅气,完全不下于好莱坞大片。

 

嗯,可以说脑洞非常之大了。

 

可是,异世叶修还是没有回来。

 

叶修睡不住了,蹭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打开灯,穿上衣服和鞋子,正准备出门去找人。


-------------------------------------

·中午就写好了这一章,但一直找不到违禁词发不出来我也是醉了。。

料到违禁词会是在最后几段,但我一直以为是越狱,怎么改都没用,没想到违禁词居然会是坦·铁疙瘩·克,醉醉哒~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干脆干成飞机,但某催就是暴脾气,你不让我写我偏要写,哼╭(╯^╰)╮

评论(7)
热度(164)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