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23(cp 叶修 X 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23


两个叶修决定谈恋爱,但一出了房门两人表现得却和之前没什么区别,没有恋爱的粉红色气氛,也没有变得黏黏糊糊,以至于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根本没有人看出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大概唯一的变化,就是异世叶修从吃早餐起,就一直在不动声色地想要把叶修和兴欣其他所有男性都隔离开。

 

毕竟,无论多么如何了解、给予对方信任,他对自己的恋人还是有一些独占欲的。如果叶修自己本身就很有自觉的话,异世叶修也就不用操那么多心,不用这样小心眼了,但问题就是,叶修他一·点·自·觉·也·没·有·啊!

 

被占了便宜这个家伙居然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真是迟钝过头了啊!

 

以前出师无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单纯好骗的‘自己’被人占便宜,异世叶修已经吃了一肚子气了,虽然也用各种方法打击‘情敌’,但也不敢做的太过分。

 

但是,现在既然已经把人泡上了,就不用再那么小心了。异世叶修这样想着,一边非常自然地以自己食量大为由,将餐桌上所有带着某些人‘心意’的食物全部一网打尽。

 

——什么方锐夹过来的油条啊,什么包子入侵‘孝敬’的茶叶蛋啊,什么被魏琛偷偷喝过一口再递过来的豆浆啊,通通都别想再出现在叶修眼前!

 

而作为漩涡的中心、争纷的源头,叶修以前因为没有往这方面想,或者说刻意的无视下,丝毫没有发现周围众人的殷勤,但是在被异世叶修一席话点醒之后,他自然不会再想过去那样么懵懂无知了。

 

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真的没有想到,不过是短短一餐早饭,居然就已经有如此多的血雨腥风。

 

叶修也看出来恋人那些非常独占欲爆表的小动作,他当然不会有什么意见,毕竟已经决定和异世叶修在一起,他就不可能再接受其他人了,更不可能会接受他们的示好。

 

至于那些单纯是想占便宜的,例如魏琛……当然是有多远滚多远啊!

 

但是面对这种状况,叶修还是有些苦恼的。


这些家伙虽然一直在默不作声地献殷勤,却并没有真的表白,如今大战在即,叶修为了战队内部的和谐,也不好小题大做跑地跑去拒绝或者制止他们。

 

一个原因是他们当中一些人,如包子啊、乔一帆啊,大概只是出于超出上限的强烈尊敬和崇拜,未必真的有什么心思。

 

另一个原因则是,感情问题总是很耗费心思,很伤心神的。叶修既不想自己在这方面耗费心思,也不想兴欣其他成员因此受到影响。

 

一部分管理比较严格的俱乐部为了选手的心理和状态,规定不允许职业选手私自谈恋爱。叶修以前也见到过一名职业选手因为和女朋友分手心态崩溃,整场比赛发挥极差,导致俱乐部输掉关键比赛这种事情,他自然会引以为戒。

 

所以,如果能够由异世叶修把他们拦下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同时,异世叶修那默不作声拼命拦截四面八方‘进攻’的举动,在叶修看来真的有些搞笑,前两天他还以为异世叶修真的只是食量大,根本没有发现后面居然还有如此深意。

 

再往深处想想,这还只是一顿早饭的时间呢,天知道这段时间异世叶修为他拦下了多少,工作量有多大?

 

“来,吃咸菜。”想到这里,叶修强忍着笑意,一半安慰一半奖励性质地在异世叶修的粥里夹了一筷子咸菜。

 

异世叶修光看叶修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有些委屈地瞅了旁边的恋人一眼。

 

‘我做了这么多,你就给我一筷子咸菜?’他用眼神无声地质问。

 

‘吃你的吧。’叶修回了个白眼。

 

没有人注意到两人无声的眼神交流,除了在异世叶修来之前一直担负着‘保护’叶修职责的苏沐橙。异世叶修的战斗力超乎想象的强大,这几天已经几乎把她的工作给抢光了,苏沐橙也乐得清闲。

 

看着两人的互动,她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吃完早餐,在开始一天的训练之前,苏沐橙找了一个机会扯住叶修,好奇地问:“你们不冷战了?”

 

前两天,两个叶修……或者说叶修对异世叶修单方面的冷战,两人之间气氛稍微有点不对劲,其他人或许感觉没那么敏感,但苏沐橙绝对看出来了。

 

她一开始不好意思开口,但现在似乎事情已经解决了,就忍不住想问一句,关心一下叶修的同时也满足自己八卦之心。

 

“是啊,被套路了一波。”叶修叼着烟有气无力地回答。

 

“怎么回事?”苏沐橙眼睛一亮,连忙追问。

 

“那个家伙骗我说,世界这么大,他想去看看,然后……”叶修说到这里停下了,接下来发生的事,以他的厚脸皮如今回想起来都感觉有些别扭。

 

“然后你就舍不得了?”苏沐橙捂着嘴,嗤嗤地笑起来。

 

“咳咳,怎么可能!哥只是怕他到处祸害人而已。”叶修难得别扭起来,实在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居然因为这样简单的套路就被那个家伙给骗上手了!

 

苏沐橙抿嘴笑了一下,眉眼弯弯看着叶修,似乎在说:你开心就好。

 

“那你们之前为什么要冷战?”这才是问题的核心,说实在的,苏沐橙已经好奇死了,心痒痒得跟猫挠似的。

 

她没想到问了这个问题之后,叶修看上去更别扭了,将手里的烟顺手往旁边的,吞吞吐吐地说了一句,“那个……大概是同性相斥?”然后推着苏沐橙就往训练室去了。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姑娘,叶修明显不想回答苏沐橙当然不会死活去追问,但她更好奇了,直到训练正式开始,都一直在冥思苦想这个问题。

 

叶修其实是一个非常洒脱大气的人,哪怕做错了什么事也会直截了当地说出来道歉,绝不会为自己遮掩辩解。如果他不想说,他也会当场讲出来,告诉对方他不想说,他这样吞吞吐吐遮遮掩掩的表现,实在是很少见。当然,叶修想要借此坑人的时候是个例外。


这也让苏沐橙愈发想不通,两个叶修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异世叶修当然听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对话,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毕竟他们的关系瞒着谁都不可能瞒着苏沐橙,唯一的问题就是看叶修什么时候跨过心里那道别扭的坎儿,开口和‘家里人’出柜了。

 

自认为是一个贴心的男友,异世叶修很有耐心体贴地决定给恋人一段时间做心理准备,反正他不相信到手的爱人还能跑了,公不公开关系什么的,随叶修开心就好。

 

于是,他只是在后来经过叶修的时候凑上去,在叶修耳边吹了口气,小声地调戏了一句:“放心,我只祸害你。”

 

训练中的叶修缩了缩脖子,百忙中抽出一瞬间回头狠狠刮了异世叶修一眼,然后继续将键盘打得噼啪作响。

 

tbc.

 ----------------------------------------

·下章霸图四天王就要出场啦,看异世叶修把兴欣情敌KO掉之后怎么怼霸图吧!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