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98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98 觉醒的唐柔


为什么现在回想起来,叶修觉得喻文州偷偷跑过来见他这件事情很违和?

 

因为,哪怕计划做得再好,布局算计再精妙,也不能掩盖从事件本身再到最终目的都非常不‘喻文州风格’——无论喻文州把这件事情处理的多好,他会做出这件事本身就很有问题了。

 

谨慎,无利不起早。

 

这正是喻文州之所以现在依然能够好好地坐在蓝雨统领位置上的根本行事方针,他的人生就是在走钢丝,扛着千万斤的重物走钢丝,所以喻文州必须谨慎。能让他疯狂的,唯有巨大的利益!


偷偷见叶修一面,这谨慎吗?

不谨慎。


那有相应的利益吗?

呃……至少在叶修看来,是没有的。


毕竟,喻文州苦逼地暗恋,忍一百年、忍了两百年……鬼知道他忍了有多久!

既然已经忍了这么久,他就能够、也应该继续忍下去,实在没有必要忽然做出这种风险极大的事情暴露自己,导致前功尽弃。

 

叶修想了又想,实在有些捉摸不透他的用意和目的,只好先自恋一把,将一切归结为——果然是哥魅力太大了!然后暂时将这件事放到一边,等轮回收集到更多的情报之后再议。

 

叶修觉得无论喻文州那个黑心莲想要做什么,他这个霸王龙都是能够镇住的。

武力值高,就是这么有自信!

 

这边叶修正在琢磨喻文州的事情,轮回的二人组也没有闲着。江波涛一边要回答叶修的问题,一边还要抽出时间来处理一些轮回内部的紧急事宜,忙得不可开交。

 

而他旁边,周泽楷依然在捣鼓他手中那个仪器。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黑着脸‘嘭’地一声,把那仪器给捏爆了,下了吓了江波涛和正在向正副统领回报工作的某轮回成员一跳。

 

江波涛眼见着原本气色红润、斗志高昂的周泽楷就像风干枯萎的花朵,迅速地萎靡了下来,让那个瑟瑟发抖的轮回成员离开后,连忙问道:“没有用吗?定位成功了吗?”

 

是的,那个被捏爆的可怜仪器其实是一个信号追踪器,能够让过联盟对通讯器信号的加密保护,直接追踪信号的源头。周泽楷某天突发奇想逼迫轮回技术部设计制作的,其目的清晰明了——用来追踪叶修现实世界的位置。

 

“他在京城。”周泽楷缓了好一会儿才说。

 

“呃……然后呢?”

 

周泽楷面无表情,将手里那坨正在冒黑烟的废铁揉吧揉吧捏成一团扔到角落里。

 

江波涛心咯噔一下,干笑一声,“这个,也算是成功了对吧,至少有个范围啊哈哈!技术部做得还是……那个……”

 

面对周泽楷那悲愤的目光,想要为技术部强行开脱的江波涛是在说不下去了,深深叹了口气:“好吧……确实,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叶修在京城,这不是废话吗!离开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他要回京城了啊!

 

没办法,江波涛只好打起精神:“没事没事,这个是技术部门的实验型号,还可以改进,我们还有机会。我这就叫技术部门重新设计新款的信号追踪器,下次一定可以定位到叶神的位置的!”

 

周泽楷点点头重新振作起来,也觉得不能放弃。他一定要在那帮小婊砸之前找到前辈,和前辈双宿双飞!

 

所以,轮回技术部的同志们走好,为了你们统领的爱情,祝你们加班愉快。

 

喻文州和蓝雨的事情暂时到此为止,并不清楚轮回发生了什么的叶修,转头和周泽楷说起别的事。

这时,已经睡了一整天的唐柔推开房门走了出来。

   

好好睡了一觉又没有了压力放松了精神,此时唐柔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她看了看坐在餐桌前看通讯器的叶修,又环顾四周,问:“果果还没有起来?”

 

“还没有,不过也快了吧,睡了一天估计也被快要饿醒了。我先回房间,桌上有吃的。”叶修抬起头回答,这两个女人睡了将近一整天没吃东西,斗者对食物的需求量又很大,肯定已经饿坏了。正好,他之前给自己叫外卖的时候给她们也叫了一份,现在还是温热的。

 

“谢了。”唐柔也不客气,拿了副碗筷迫不及待地开吃。

 

叶修这时已经和周泽楷把事情商量好了,于是把通许器往披风的口袋里一塞,起身往自己房间走。

 

走到门口他忽然想起什么,停下脚步叮嘱了一句:“对了,你和陈果说一声,第十区的事我已经处理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这段时间你们尽量待在这里吧,小心别暴露身份,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到荣耀当中给我发消息。”说完,叶修起身拿着通讯器走向自己的房间,他还在等着轮回那边的回答呢。

 

餐厅正在用餐的唐柔听到叶修的话,夹菜的动作顿了一下,惊讶地看向叶修的背影,似乎在思考他所谓的‘处理好’是什么意思。

 

明明分开的时候,已经约好了一起去青龙主城复仇的,但现在看来似乎不用去了?

 

不过,这个家伙真是出乎意料地强大呢。或许在她们看来难如登天的事情,对他而言只是简单的小事,随手就做好了吧?

 

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同伴在,任何人都会感到无比安心吧。因为只要那个家伙说了一声‘已经处理好了’,就再也无需去操心;因为遇到危险遇到困难的时候,只需要一条消息就会有强大的援军从天而降;因为只要有这样一个人在,就知道这里是安全的地方,是危难中温暖的避风港。

 

现在,危险似乎已经过去了,之前的压力和威胁也就此消散一空。

唐柔吃着桌上的食物,心里想着要不要听叶修的话,隐藏好身份乖乖待在安全的地方。如果是陈果,她一定会兴高采烈地点头应是,然后就待在现实中安全的网吧,像过去一样小心隐藏自己,直到混乱和危险彻底过去吧。

 

那唐柔自己呢?也要这么做吗?

就这样安心地待在那个家伙的保护下,在强者的羽翼下安逸地生活吗?

就这样放弃努力,将之前发生得意一切当做一场噩梦吗?

就这样,忘掉曾经的痛苦,曾经的耻辱吗?

 

“怎么可能啊……”唐柔低头,喃喃自语。少女眼神锐利,双眼中仿佛燃烧着熊熊的火焰,笔挺的脊梁如刚硬不屈的利剑,因为过于激动的情绪手中的一次性筷子被她捏出了裂痕。

 

怎么可能啊!怎么可能就因为危险和苦难这样放弃呢?

 

那种并肩作战的同伴一个接一个被杀掉,再也不见的痛苦;那种被当做猎物一样追杀捕猎的恐惧;那种提心吊胆朝不保夕的绝望;那种面对敌人却无力抵抗的不甘……怎么可能就这样忘掉呢?

她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认输的人,吃过的亏她一定要亲手找回来,挨过的打也要狠狠地打回去!

 

唐柔是刚刚踏入荣耀世界的年轻斗者,所以她还没有体会过这个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的残酷真谛……她还没有麻木认命!

如果说面对这样不可力敌的强大敌人,经验丰富的斗者都会选择明哲保身,或者依附强者寻求保护,唐柔却偏不!

她不知道敌人有多可怕,也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艰难险阻,她只是单纯地不屈,单纯地愤怒,单纯地好强,也单纯地相信着自己。

 

看着手背上精致的金色荣耀标记,年轻气盛的女孩将左手紧紧攥成拳头。这是属于的少女拳头,骨骼纤细,皮肤白皙细腻,血管透出隐隐的青色,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力度。但事实上,这一个清秀小巧的拳头的力量,其实完全不下于职业的拳击手。

 

“不过,还是太弱。”唐柔这样为自己下了定义。

 

她想起不久前第十区见到的那一幕,君莫笑骑在雪白的扫帚上携着铺天盖地的紫色魔力网从天而降的那一幕,还有那一记惊天动地的爆炸……

在过去,唐柔从未见过一个人能够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这已经是非人之力,当时魔力网爆炸将所有敌人覆盖的那一幕简直就像是不可抗拒的天灾一样!

 

唐柔心想,那就是真正强大的斗者所能拥有力量吧!

 

归根结底,荣耀世界不是一片乐土,而之前唐柔与陈果经历的所有危险与不幸都不过是因为她们太弱小,在用力量强弱作为规则的世界里,弱小就是罪恶。

因为弱小,所以永世不得翻身——这句话是唐柔从嘉王朝追杀他们的那支队伍口中听来的。

那个人是一个叛徒,或者说是卧底,是向敌人出卖同伴的人,如果不是这些叛徒泄露了许多人现实当中的身份,猎人组织也很难找到在现实世界找到身份隐藏得很好的斗者。

 

在面对背叛的同伴时候,有人曾悲愤地质问:“为什么?”

为什么要背叛?为什么要出卖同伴?

 

面对这声泣血的质问,这声悲壮的怒吼,那位叛徒只是张狂地笑着,说了这样一句话:

“因为弱小,所以你们永世不得翻身啊!”

 

这句话如雷霆,如利剑,将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假象残忍地撕开。

或许真相就是这样直白,这样残酷,这样充满恶意。

 

过去唐柔并不认为强大的实力有多重要,毕竟她一直以来生活、接触的都是和平安定的法治社会,也不以个人武力作为评判标准。

哪怕进入了荣耀世界之后她也没有产生多少紧迫感和危机感,毕竟在荣耀世界内斗者是不会真正死亡和受伤的,感觉就像一个虚拟的游戏。

她虽然也渴望力量,渴望变强,渴望晋级,但多少也有点随遇而安的想法——就像在玩游戏,升级了虽然很好,喜欢玩的人也会花时间金钱去努力升级,但人们并不会觉得游戏里面不升级,人就活不下去了一样。

现在不同了,这段时间与陈果一起的遭遇彻底改变了唐柔的观念,她终于从‘荣耀虚拟游戏’中出来了,进入了真正的残酷的‘荣耀世界’。

 

房间内,叶修耳目灵敏,自然听到了门外唐柔的自言自语。他叼着烟微微一笑,似乎很满意。

 

-----------------------------------

·小周是真行动派,和情敌勾心斗角?哪有直接找到叶修实在!

·唐柔妹纸也终于开始要觉醒了!从此,成为那个怼天怼地的女战神吧!

·最近忙得上不了网摸不到电脑,只能挤出时间来更新,可能更新会比较慢,见谅!(づ ̄ 3 ̄)づ

评论(18)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