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66、67(补发)

因为这两章被屏蔽死活发不出来,倔强不屈的某催又不愿意改文,所以统统走微博吧!目录上的链接也会直接连到微博上!

【荣耀世界目录】


66 屠杀


67 刷新纪录


----------------------------------------------

似乎已经被屏蔽一段时间了,直到有一位小宝贝忽然提醒我荣耀世界66、67章看不到了,愚蠢的某催这才发现这两章变成‘仅自己可见了’……真的是超级后知后觉了,对没有看到这两章的所有宝贝们鞠躬道歉啦!

其实某催还是很纳闷的为什么会被屏蔽怎么都发不出来,因为这是非常正经的两章啊,一点带黄色的描写都没有!

呃……可能因为是红色描写过多?过于血腥暴力吗OTZ

所以LOFTER已经这样小清新了吗!像某催这总想着杀杀杀的人该怎么混啊!!摔!!!


评论
热度(68)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