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22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22


清晨暖金色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当中蜿蜒地爬进房间,探头探脑地向四周挥洒光辉,其中一束光调皮地落到了床上安眠的人的眼睛上,用一种温暖、明亮的方式将沉睡的人唤醒。

 

“几点了?”叶修偏过头躲避照射在脸上的阳光,打着呵欠,伸出手想要拿床头柜上的闹钟看一眼,没想到手才刚抬起来就被人一把捉住了。

 

“快到点了。”身边的人这样回答,握住叶修的手将它塞回了被窝里面捂着,然后侧过身搂住叶修的腰,抬头在他的嘴唇上‘啾’地亲了一下,“早安。”

 

这个触不及防的早安吻让叶修猛地清醒了过来,他先是害羞地偏了偏脸,过了一会儿又不甘示弱,硬撑着扭过头说了一句:“……早安。”

 

异世叶修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当场就凑过去先把人亲了个七荤八素,等叶修都有些迷糊了才放过他,问道:“昨晚睡得怎么样?”

 

叶修躺在床上眨眨眼,发现自己居然感觉很不错,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一觉了。醒来后身体轻松,精神也很好,并没有什么酸痛疲惫的感觉,就连他一开始以为会有的腰酸菊花痛也完全没有踪影,状态好得令人吃惊!

 

“睡得很好吧?”异世叶修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了什么,嘴角一弯,得意的小表情遮都遮不住,“所以说,睡前运动真的有助于睡眠哦,还不好好地感谢我。”

 

“那我该感谢的也应该是猫猫。”叶修很看不上‘自己’不要脸,明明是斗魂的功劳,还要按在自己头上。

 

他坐起身掀开被子,这才发现床上两人居然都是光着身子的,两具白花花的身体并排躺着在空气里暴露无遗。

 

被辣了一下眼睛,他动作顿了顿,面不改色地‘呼’一声又把被子拉了回来,将两个人结结实实的包住,然后镇定的扭头,“为什么不穿衣服?”

 

异世叶修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大概是因为裸睡有助与身体健康?”

 

骗鬼啊你!

 

“你先起床。”叶修说。

 

“为什么我先起?我的身体就可以白白让你看吗?”异世叶修很不服气,很委屈。

 

“我想看,你给不给看!”叶修为了自己贞操,一把撕掉了自己的节操。

 

异世叶修被暴击,血条瞬间空了。

 

叶修都说到这份上了,他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满足他啊!

 

“给!”

 

艹都艹过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他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不情愿,大大方方地下床,大大方方地打开灯,大大方方地光着身子在房间里晃来晃去,阳光倾洒在他躯体上,金光烁烁中仿佛出世的太阳神阿波罗。

 

然而,没等他自恋完,一回头却发现那个说很想看的人居然正闭着眼睛睡懒觉!

 

开什么玩笑!异世叶修顿时怒了,冲过去上下其手将被窝里的人扒了出来,摇醒,“哪有你这样的,你这样就和在饭店点了菜,厨师做出来你又说不吃还不给钱一样,太没有道德了。”

 

“付钱不就好了吗?”叶修满不在乎,心想,这也算事儿?

 

“好,付钱!”异世叶修从善如流。

 

“……”叶修。

 

等等,他是不是落入了一个什么陷阱,把自己卖了?

 

“我也不要多,昨天晚上的‘睡前助眠运动’就收一个‘男朋友’的名头,并且买一送一,赠送今天晚上的‘睡前助眠运动’如何?划算吧!”异世叶修在床边坐下,掰着手指头一脸‘我很厚道’的表情。

 

“G.U.N!”叶修拿起枕头就抽了过去。

 

异世叶修一把抱住枕头,委屈极了,“说好要付钱的,你看你看,果然赖账了吧!”

 

“这买卖哪里划算了!”叶修怒道。

 

“也是,毕竟还有个试用期一说嘛,那十次‘睡前助眠运动’换一个‘男朋友’怎么样?”异世叶修不等他继续说完,飞快地插嘴,这一刻嘴皮子快得和黄少天有得一比。

 

叶修意识到不能在这件事上继续和异世叶修说下去了,不然非得被他带到沟里去不可。毕竟比厚脸皮比不过,比武力比不过,比掉节操也比不过,实在是敌军太过凶猛!

 

“呵呵,我就怕我没机会收货,毕竟某人昨天才说过要离开嘛。”叶修嘴角一掀,话锋一转,嘲讽道。

 

他如今有些怨念,因为他现在也已经意识到了,昨天异世叶修估计就是在忽悠他。什么要离开,这家伙根本就是个狗皮膏药撕都撕不下来,结果他居然真的傻傻相信了他的忽悠!

 

“不走了。有男朋友了,走什么走!”异世叶修反悔反得理直气壮,超级厚颜无耻。

 

“你哪来的男朋友?”叶修冷笑。

 

“你啊!”

 

“喂喂喂,我可没说要做你男朋友,买卖还没谈成呢。”

 

“没关系,反正早晚会是。”异世叶修很淡定。

 

“……”完全无法沟通!

 

叶修抹了把脸,掀开被子从衣柜中抽出换洗的衣服,麻利地给自己套上,顺便给旁边的某裸男也拿了一套衣服。这时他已经完全没有了第一天的矜持,什么经常穿的衣服啊、什么内衣内裤啊,统统不在乎了,抓到哪件是哪件,然后劈头盖脸地扔了过去,看他那气势就像手里扔的不是几件破衣服,而是一块板砖似的。

 

两个人就这样在房间里坦诚相见,默默地换衣服,前几天的叶修的那种羞涩此刻已经彻底消失了,仿佛在他把自己的节操撕掉的时候,他最后的羞耻心也作为一个小尾巴被他一起扔掉了一样。

 

至于异世叶修?他从来没有节操和羞耻心这种玩意儿而过!

 

两个人穿上衣服梳洗完毕,坐在床上相顾无言,直到闹钟铃铃铃地响起来打破沉寂的氛围。

 

叶修一把将跳起来的闹钟按了回去,这才揉了揉额角问道:“所以说,你真的不走了?”

 

“你希望我走吗?”异世叶修反问道。

 

“你走吧。”坐在对面的人冷酷无情的一挥手。

 

异世叶修:“……”

 

这回答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真的扎心了!

 

“噗嗤!”叶修看着对面的人难得的懵逼的表情笑了出来,眼睛弯弯的,直到笑意过去后他才说:“我是说,你早晚要走的吧。”

 

一边说着,他一边掏出烟盒抽出一支烟,并把烟盒递到了对面的人跟前,异世叶修也抽出一支烟,两只手指一撮,变魔术一样给两人的烟点着了火。

 

“谁知道,也许永远也走不了,也许明天就走了。不过和昨天说的不一样,我要是离开,就一定是回家。”异世叶修叼着烟悠悠吸了一口,没有反驳。


这两个人,明明在很认真的商量要不要谈恋爱,结果却弄得像是在闹分手一样。说实话,这确实是一个极其严肃的话题,特别是在他们‘坦诚相见’过后的第二天早晨谈论这个话题,就更让人难过了。

 

他们之间最大的阻碍与距离就在于此,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在文章中常常用来做为夸张和修饰的句子,到了他们这儿居然成了写实风格,也确实是非常不可思议了。

 

异世叶修也没有隐瞒自己想要离开的心思,他说得很清楚了:只要他找到了回去的方法、等到了回去的机会,他就一定会离开这个世界,然后回家!

 

他的决心不容动摇,哪怕‘男朋友’也不行。

 

说实话,这种态度和想法其实很有种拔掉无情的渣男风格,但偏偏两个叶修都深以为然,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他们都不是那种沉溺于儿女情长或者纠结于感情的人,这个世界的叶修如果对荣耀、对冠军有多少深爱与执着,那么异世叶修在他的那个世界必然也有这样令他无法割舍的东西。

 

要问这个世界的叶修,用荣耀冠军换爱情,他换不换?

 

他肯定呵呵一笑,然后喷你一脸烟。

 

光看他当年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十多年不回家,就足可以看出他的决心了。

 

难道他不在乎亲人,不看重亲情吗?绝不是的!

 

他只是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然后他又对自己太狠,以至于敢为了最想要的付出、割舍一些东西罢了。哪怕会难过、哪怕事后要花更多的心思与精力去弥补,他也绝不后悔。

 

同理可证,异世叶修也是一样的。他与这个世界的‘自己’之间的爱情?或者说亲情?亦或者别的什么奇奇怪怪的感情与羁绊,哪怕再深刻、再动人,也绝无法动摇他。

 

并不是说他们冷漠无情,而是因为在他们心中已经有了分量太重太重的东西,以至于其他的东西都只能远远排在后面。

 

所以对于离别这个说起来总是让人很难受的话题,两个叶修都非常冷静,哪怕只要想到离别心就会痛苦,面上都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唯有在昏暗中明明灭灭的烟头火点表露出他们的一些心思与情绪。

 

他们一人叼着一支烟,在烟雾缭绕中对视一眼,一切就已经心照不宣了。

 

“反正做好心理准备吧,这种完全看老天爷心情的事,实在是让人烦恼啊。”异世叶修耸耸肩,转而忽地笑了,“不过也有可能我就被困在这儿啦,那可真是太惨了。”

 

“确实太惨了。”叶修也有些忧虑,“那我岂不是要养你一辈子?你吃的那么多……”

 

“我养你也行啊,你吃得那么少,养你轻轻松松。”异世叶修一边说,一边冲对面的人用两个手指比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

 

“呵。”叶修扭头撇嘴。

 

“喂!我可是认真的。”异世叶修一把按住了叶修的肩,抬眼与之对视,口齿清晰一字一顿地郑重说道:“你听好了!只要我还在这里,只要你还需要我,我就一会一直陪着你。”

 

叶修瞳孔一缩,心脏也为之跳漏一拍,呼吸都不自觉地屏住了。

 

只要还在,只要他还需要,就会一直陪伴?


这是一个承诺,但这个承诺未免也太过自私,也太过无私!自私在于,只要有丝毫的可能,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离开。而无私之处在于,他承诺只要叶修不需要了、不想要了,他也会毫无怨言地离去。

 

就像昨天晚上异世叶修说过的那样——‘倘若你真的不愿意接受,那我就离开,绝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人生当中’——他绝对会说到做到!

 

“你这个奸商。”叶修深吸一口气,平复了胸腔中翻涌的情绪,摇头笑骂道,“强买强卖啊!”

 

“哪里,买或不买,权利不是在你手里吗!哪有强买强卖?”异世叶修干脆利落地问:“反正一句话,买不买?”

 

这时,叶修感觉自己简直被逼上了绝路。一个身材超棒活超好的男人缠着他要卖身,还有可能一卖就卖一辈子,他买不买?买,还是不买?

 

“买呀!”反正他似乎不吃亏?

 

异世叶修笑了一声,“那以后多多指教了。”说着,他举起手将指尖夹着的烟伸向叶修的方向,指尖中升腾的烟雾仿佛代表他们未来变换莫测的命运。


但是此刻对于这两个心智坚定的男人而言,命运什么的根本无关紧要!他们珍惜现在,自然也把握得住未来!

 

于是神差鬼使地,叶修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做,两个人手对着手,烟与烟交叉,像是一个另类的干杯!


tbc.

---------------------------------------

·写到这里,某催忽然强烈地感受到了作者身为‘造物主’的伟大力量!因为只要手指一动,这篇文就可以随时从HE变BE啦!嗯,命运在手的感觉真好啊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评论(28)
热度(174)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