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6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6


两局下来,兴欣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虽然异世叶修的操作、意识、经验什么的进步飞快,但真正让他立于不败之地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他非人的手速和反应速度!

 

职业选手的手速六七百已经很恐怖了,而且坚持不了很久,但对于异世叶修而言不过小菜一碟,别说六七百的手速,哪怕手速上千他也没有任何压力。

 

手速快是一方面,还有就是,他的反应速度简直超神!

 

正常人从察觉到外界的变化,到大脑作出决定,神经再把信息传达给肌肉做出反应是要花时间的。更何况打游戏的时候不光是简单的做出动作,操作者还有在大脑思考、琢磨对策,甚至布局算计,这也要花时间。所以很多时候真正限制人操作速度的,不完全是手部的肌肉速度,还有大脑思考、反应的速度。

 

两相结合,在旁人看来他的操作速度就非常可怕了,而且虽然他的操作在职业选手看来并不是很高明,但准确性非常高。很多时候魏琛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设了一个局给他,但他经验不足哪怕没有看出来这个局,却能够在最后时刻凭借着超凡的反应力生生躲开,扭转局面。

 

这就是为什么魏琛觉得自己两场都输得极度憋屈的缘故——他确实打荣耀打得比异世叶修好,但人家能开挂呀!

 

更何况所有人都清晰地看到了异世叶修的进步,他学习能力也很恐怖,魏琛不少技巧他有样学样地拿了过去。很显然,只要继续与其他高手对局,他水平会越来越高,或许要不了,多久就连只是荣耀水平魏琛也不是他的对手了呢。

 

这就是为什么方锐说魏琛这辈子也没有机会赢异世叶修了——在人家实力最弱的时候都没有赢,等人家以后水平越来越高,就更没可能了!

 

“别赖了老魏,说过结果不会有变化的。大家之前都看着呢,愿赌服输啊!”异世叶修一边说一边抱住旁边的‘自己’.


这个世界的叶修气鼓鼓地伸手推了推,没推开,于是毫不客气地将重心往后一靠,把人当靠垫。

 

“赌注是啥来着?”包子后知后觉的问。

 

“是输的人跪地叫赢家荣耀之神哦。”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原来要拜老大呀!”包子兴奋地说。

 

“苏妹纸你不要坑我!没有跪地,没有!”魏琛叫到。

 

“那就说呀。”异世叶修眼带笑意,从后头环住‘自己’软软的腰,下巴搁在他肩头上,神色安逸,但他的安逸在魏琛看来却像是炫耀,恨的人牙痒痒。

 

魏琛老脸搁不住,踌躇半晌嘀咕,“至于这么折腾我吗?”然后腆着脸问:“赊账成不?”他没什么节操,不介意掉节操,但当着这么多后辈的面却拉不下脸来。

 

“成,反正我记着呢。”异世叶修也不介意,他本意也不是真的想折腾魏琛,不过是想找个高手过招罢了,于是挥手道:“都散了吧。”

 

如同帝王一声令下,人群鸟兽作散。

 

大家关上电脑,收拾好训练室从网吧后面的秘密通道下楼,结伴回到上林苑的宿舍,这时异世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地方睡觉。

 

他看了一眼溜进房间的‘自己’,然后脚步一转,拦住了正要经过去的魏琛。

 

“干什么?”刚洗了脸,正在酝酿睡意的魏琛看见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老魏,我和你商量件事儿。要不这样,你贷账的赌注我不要了,但你要把房间让给我,怎么样?”异世叶修在角落一把将魏琛拉了过去,笑眯眯地说提议。

 

“啥?”

 

“你自己看着办吧。”异世叶修悠悠道,“如果你不答应,我今晚有可能会悄悄潜进房间把你扔到大街上。我很仁慈,会记得到时候给你一床被子的。”

 

“你、你、你……”魏琛瞪着他,为他的无耻绝倒,鼻子都气歪了,“你怎么能这样!”


“别紧张嘛,只是有可能而已。”


魏琛气结,这种事,你说出来威胁人了,谁能当做‘有可能’啊!

 

“考虑一下呀,这买卖不亏是吧?”

 

“我住的可不是单人间。”魏琛说。

 

“废话!”异世叶修翻了个白眼,如果不是为了你的宿友,他才懒得花这么大功夫呢。

 

“呃……我是说,我要先征得宿友的同意。”

 

“我代替‘我自己’同意了,快点呀,现在你还有时间收拾收拾找酒店住!”异世叶修催促他。

 

魏琛很难过,甚至有些茫然,搞不明白不过是输了两局竞技场,怎么就变成要卷铺盖离家住酒店了?想了半天,迫于异世叶修的淫威,他最终还是委委屈屈地同意了,当然,他嘴上说的是为了抵消赌注才答应的,不久后,他一个人带着小包裹踏着夜色离开。

 

异世叶修回到房间,把消息告诉了刚洗完澡,正坐在床上的‘自己’。

 

“你把老魏怎么了?”这个世界的叶修忍不住问,脑海中不可控制地闪过异世叶修提着魏琛把人扔飞的画面。

 

“至于这么质疑自己的人品嘛?我没把他怎么样,老魏热情好客,见我没有地方睡觉,特意把房间让给我了。”异世叶修一边说,一边不急不缓地解开衬衫胸前的扣子。

 

“假的吧。”坐在床上的叶修依然很保持怀疑,因为他很了解魏琛不是什么‘热情好客’的人,比起异世叶修给的狗屁不通的理由,他宁愿相信魏琛是受到了不可抗拒的威胁。

 

“真聪明!确实是假的,其实是他用欠我的赌注还来的。”异世叶修脱掉衬衫,蹭到床边晃荡走来走去,像是在炫耀自己好身材。

 

“呵呵,果然如此。”这个世界的叶修点头,抬头瞅了他一眼,脸霎时间就红了,气急败坏地抓起旁边准备好的干净睡衣扔了过去,指着卫生间说到:“赶紧换上睡衣啊,暴露狂!”

 

异世叶修见好就收,不再逗他,提着睡衣进了卫生间,等他洗漱完从洗手间出来,就看见‘自己’已经躺在床上,盖上了被子,在床上拱出一个球。

 

他看着安静躺在床上的人,忍不住微笑起来,大步走过去,毫不客气地一把掀开被子,并排躺到了床上。

 

“等等!旁边明明有张床,为什么非要和我挤。”这个世界的叶修慌张地说。

 

“我喜欢。”

 

“好吧,你睡这里,我去那边睡。”这个世界的叶修叹了口气,挣扎地起身。他觉得和‘自己’躺一起睡觉,就像一只羊身边睡一头流口水的狼一样,他的心还没这么大,这样都能安心睡觉。

 

然而,他还没起身,腰就被抱住了,抱着他的人还很不知耻的说:“别呀!我要你陪我睡觉。没有你,宝宝睡不着。”

 

“就你还宝宝?说实话,你说少岁了!”这个世界的叶修咬牙切齿,很看不上‘自己’的刻意卖萌。别以为他没发现,其实这个‘自己’的真实年纪比他的外表模样大多了,鬼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的老妖怪!

 

一千三百岁的老妖怪斩钉截铁地说:“你忘了吗,我说过的,三岁!”

 

一个三岁,把这个世界的叶修雷得什么力气都没有了,看着抱着他耍赖的‘自己’,恍惚中好像真的看到了过去三岁时候的‘叶秋’,也是这样抱着他撒娇。

 

“……算了,可怜可怜你。”他沉默一会儿,还是放弃了挣扎,拉这被子重新躺下,然后扭头严肃地对身边的人说:“不过,你晚上绝对不可以对我动手动脚!”

 

“放心吧,绝对不会的。”异世叶修说。

 

有了保证,这个世界的叶修稍微放下心,扭了扭身体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正准备睡,才发现不对劲。

 

“忘记关灯……”

 

话还未说完,他就看见身边的人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个东西——似乎是一支笔——往墙上一扔,准确地砸在几米之外的电灯开关上,“啪”一声,房间陷入黑暗。

 

黑暗中传来几声悄悄话。

 

“别贴着我,热!”

 

“心静自然凉。”

 

……

 

“你手往哪里放!”

 

“别说话,睡觉,乖。”

 

“不是说好了……唔!”

 

……

 

半分钟后,黑暗中传来一声轻笑。

 

“非要我用嘴堵你才安静吗?睡吧,晚安。”

 

“混蛋,你……唔……”

 

……

 

“还有什么要说?”

 

“……”

 

夜终于静了。

 

 

tbc.

------------------------------------------

·异世叶修(得意):哈哈哈,已经上床了,离啪啪啪还远吗!

某催(性冷淡脸):是的,还很遥远。

异世叶修(拿出千机伞):……去死吧。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