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5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5


异世叶修说自己是荣耀之神,虽然只是吹的,但也不是瞎吹,他是真的很厉害。登上游戏熟悉了操作,陈果又给他讲了讲游戏的规则,他很快就上手了。

 

他没有在网游里面晃荡很久,熟悉了基本操作之后就找陈果换了一个满级的战法账号,泡竞技场去了。他手中的战法账号竞技场胜率并不高,装备属性也不好,系统随机匹配对手也不是很强——当然,有满级账号的人多少也该是荣耀老手了。

 

异世叶修刚开始几局竞技场打得那叫一塌糊涂,陈果在一旁看着冷汗都要冒出来了,别说什么技能连击了,就连技能释放距离甚至技能判定他都分不清楚,陈果觉得别说她自己了,就连楼下收银的小宁打得都比他好。

 

奇就奇在,他打得一塌糊涂,但是都赢了,一场也没输!

 

陈果在一旁看得心脏狂跳,心情随着战况起起伏伏,比坐在电脑前操作的异世叶修还要紧张兴奋,不知不觉中几个小时就过去了,在非常凶险的一局胜利后,陈果舒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居然已经凌晨了。

 

“喂喂,各位,已经很晚了,都给我回去休息。”陈果拍拍手,大声说着,虽然大家是在补下午的训练量,但身为老板娘还是要负责督促选手们的生活作息。

 

在旁边看着比赛视频的叶修最先响应,扭头看看打竞技场打得不亦乐乎的异世叶修,他心中松了一口气,又有点小得意,觉得自己真是机智,这么长时间没有被自恋狂骚扰。

 

训练室的的人逐渐都停下训练,收拾收拾准备回休息了,唯有异世叶修新开了一局竞技场,噼里啪啦地还在打游戏。

 

“你在打竞技场?”魏琛叼着烟晃荡过来,一眼瞅见异世叶修电脑屏幕上的画面,饶有兴致地凑了过来。

 

异世叶修没有理他,专心致志地把对手最后一丝血量磨掉,拿到了这一局的胜利,才头也不回地说,“嗯,什么事?”

 

“哎呀呀,叶修你水平不行啊,这种垃圾的对手都要花这么久时间解决,啧啧。”魏琛说,似乎很嫌弃。

 

“我水平差,你也赢不了我,你不是更差?”异世叶修悠悠地说,一点也不生气。

 

“赢不了你?”魏琛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置信,“你玩了这么几个小时,太膨胀了吧!唉,我说你虽然那个……现实中的实力是很厉害,但这带不到游戏里是吧,还是要好好练练。”

 

“要不你们比比?”围观的方锐唯恐天下不乱,“老魏的水平可比网上家伙高多了,豪华待遇,怎么样,不错吧?”

 

“行啊!来来来,别怂!”魏琛眼睛一亮,觉得难在有虐叶修的机会了,迫不及待、信心满满地坐到了对面,把迎风布阵的账号卡一插。

 

异世叶修想了想,觉得和高手打确实效果好很多,也点头同意了。

 

“光比试也无聊,要不你们开个赌局?”方锐继续在一旁添油加醋。

 

“赌什么?他啥也没有,要我们养的穷光蛋。”魏琛撇撇嘴自持有千万身价,看不上身无分文的异世叶修。

 

异世叶修不动声色地看了有些兴奋的方锐一眼,猜到了他心里在打什么小算盘,嗤笑一声,“你们决定吧,我无所谓啊。”

 

“嘿嘿,你不是说你是荣耀之神吗?要不就拿这个当赌注,输的人恭恭敬敬地叫赢家一声荣耀之神,怎么样?”方锐提议。


“来来来!”魏琛兴奋,想要为‘自己’一雪前耻!

 

“没问题啊,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就好。喏,大家都看着呢。”异世叶修微微一笑。

 

“嘿嘿,老夫可是实在人,怎么会反悔呢。我也不用迎风布阵欺负你,我们开修正。”魏琛把烟头一按,迫不及待地在竞技场建了个房间。

 

“随你。”异世叶修也没有拒绝,游戏和现实不同,账号卡之间的差距有时候是无法弥补的,魏琛要自己放弃优势,他也不好意思拦着他呀。

 

于是,这场以‘荣耀之神’称号为赌注的战斗就这样开始了。训练室里兴欣一众早就听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全部都算作见证人,在两人身后围了一圈准备观战。

 

异世叶修让魏琛选择地图,魏琛看了看对面的战法,没有再轻敌膨胀下去,理智地选择了一张自己熟悉的遗迹地图。这张地图有很多分层,各种串通、上下分层的空间令它变得很复杂,第一次进去这张地图甚至有可能会迷路。

 

魏琛选择这张地图就是想要利用自己对地图的熟悉,打猥琐流,把叶修的战法磨死。

 

异世叶修刷新进地图,一开始确实是懵了,在看上去没什么区别的房间中绕来绕去,显然是迷路了。魏琛偷偷躲在角落观察了许久,看着无头苍蝇一样乱转的小战法,他嘿嘿一笑上前想要调戏一下,然后……


然后他就狗带了!

 

迎风布阵刚一出现在异世叶修视线中就被他疯狗一样黏上,魏琛大惊失色地想要把人甩开却被粘得死紧,撕也撕不开,甩也甩不掉,只见那战法就跟头牛一样埋头猛冲,什么也不管认准了人就冲上去一通怼,把魏琛都打蒙了,迎风布阵血量哗哗往下掉。

 

魏琛自然要反击,但一个术士和一个法战贴身互怼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金色的荣耀标志随着高燃的音效在屏幕上一跃而出,异世叶修一点也不意外自己的胜利。他把键盘往前一推,向后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笑看对面的魏琛,“来!愿赌服输啊老魏,说吧,我听着呢,我是什么?”

 

“这、这……”魏琛不敢置信地看着黑白失色的界面,看着竞技场中只剩下丝血,却依然傲然站立的战斗法师,半晌说不出话来。

 

“居然是魏前辈输了啊!”乔一帆缩在人群最后面低声说。

 

“其实,一开始就感觉魏前辈没什么机会的。”罗辑推了推眼镜,觉得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

 

“咦?为什么啊?”陈果扭头看他。

 

“大概是因为叶修气场太强了?”苏沐橙笑嘻嘻地说,明明没什么说服力的理由居然得到了不少人的点头认可。

 

“我不服,再来!”魏琛跳起来,重新开局,挑衅地问:“敢不敢再来?”他之前那局输的稀里糊涂,感觉特别冤,他决定这一局不再轻敌,小心谨慎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拿下!

 

“没问题,反正结果并不会有变化。”异世叶修无所谓道,魏琛被他嚣张态度的态度气得半死。

 

很快就他们就再来了一局,这一局叶修打得更凶、更猛!各种技能狂风骤雨一样使出,没什么章法,就是快!快!更快!

 

魏琛小心猥琐,用尽手段,绞尽脑汁地算计,看上去比正式比赛还要努力,可惜拼尽全力却只能勉力支撑。

 

他的经验面对这样前所未见的狂暴攻势没有太大的作用,而且他年纪大了,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手速都力不从心了,最后迎风布阵居然是被生生逼到了地图的角落,憋屈地被面前的小战法一矛挑去最后的血量。

 

更可怕的是,异世叶修打法的变化并不是因为他更认真或者用出了更高的手速,而是因为他越来越有经验和意识,而且学习到了很多打荣耀的技巧。例如第一局的时候他并不会使用遮影步这个技巧,到第二局他已经能够熟练使用出来。

 

区区一局比赛,他就明显地进步了!

 

“这、这……”魏琛不愿意接受现实。

 

“唉……老魏啊,我看你可以认输了,这辈子是没指望了你!”方锐评价,摇摇头一脸失望的表情。

 

“这叫装逼不成,反被虐。难受吧?”在一旁围观的这个世界的叶修笑着说,看见‘自己’虐魏琛,他内心其实还蛮高兴的,感觉就像是自己上阵虐人别人一通,还一点不废精力,别提多舒坦了。

 

“滚蛋!有种你们来啊!再说TMD也太作弊了,我只不过是一个凡人,还是一个大龄职业选手,至于这样欺负我吗?”魏琛捶桌子唉声叹气,觉得自己简直输得憋屈,郁闷得无以复加。

 

“哪里欺负你了?你打不过我,你就打得过‘我’?”异世叶修扯着旁边这个世界的叶修笑道。

 

当然打不过!

 

“能一样吗?”魏琛看着两个叶修,脸色就像吃了坨翔。

  

tbc.


评论(17)
热度(266)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