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3(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3


“没事,你随便摸,我不介意。”异世叶修低头看了看放在自己胸腹部的双手,低笑一声,突然往前走了两步,身子一挺,将身前的人顶在了房门边的墙壁上。

 

背靠在冰冷的墙上,身前却是紧贴的另一具火热的身躯,冰火交加。狭小的空间让这个世界的叶修再次紧张起来,“等等!你干什么?”他转身想要溜走,却被身前的人一把按住了肩膀。

 

异世叶修将双臂收拢,将怀里的人锁在自己与墙壁之间,让他无处可逃。

 

“别怕。”他低吟,凑近了怀中的人。

 

这个世界的叶修瞬间僵住,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逐渐放大,越来越近。

 

太近了!他感觉到身前‘自己’的鼻息轻轻吹拂过面颊的肌肤,他们的胸腔紧贴在一起,仿佛心跳都要引起共振。

 

然后,是一个非常柔软的亲吻。

 

羽毛一样落在眉心,若有若无,如同拂在了心尖上,他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却没有拒绝。

 

异世叶修轻笑一声,微微侧头,另一个亲吻落下,印在他的面颊。这一次,亲吻的触感如有实质,就连嘴唇微凉的温度都那么清晰,那么真实。

 

紧接着,是又一下亲吻,再一下……

 

这个世界的叶修心飞快地跳着,血液涌上了脸颊,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原先推拒的双手不知不觉中已经放松下来,无力地环在‘自己’腰肌。

 

他有一种奇怪而陌生的冲动,并不是性|欲或者任何他经历过的冲动,而是一种滚烫甜蜜的热度,交杂着紧张、害羞、期待,随着一个个落下的亲吻印在心头,滋啦啦化开,沿着血液循环流遍全身!

 

最后一下亲吻落在嘴角,异世叶修停顿了一下,突然低声唤道,“叶修。”

 

怀中的人茫然地睁开眼睛,张嘴正要回应,却被亲吻封住了嘴唇。

 

这是一个真正的吻,过分地亲密,但或许是因为之前数之不清的亲吻的铺垫,又或许是因为心中莫名的冲动,他并没有拒绝,任由彼此唇齿相依,气息交融。他心里恐慌,却克制不住自己醉倒在逐渐升温的暧昧当中……

 

“叶修!叶修!你还好吧!”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方锐的声音。

 

“老大!”紧接着包子也来了,门被拍得嘭嘭响。

 

这个世界的叶修惊醒,恍然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慌乱地扭开头,“有……有人来了!”

 

异世叶修非常失望地叹了口气,后退一步放开了怀里的,他知道这一次是没有机会了,气氛已经彻底没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用手捂着嘴唇,跑到房间另一边。

 

方锐依然在门口大叫:“叶修,你快吱一声啊!

 

异世叶修心里窝火,一把拉开门,冷着脸看着门外的方锐吐出一个字:“吱!”

 

方锐后退一步瞪着他,内心拒绝:我要的不是这个叶修啊!

 

或许是因为异世叶修的气场简直有一万米高,方锐还是怂了,原本气势汹汹想要‘救人’的心思也没了,讪讪地说出自己的来因:“那个,老板让我叫你们下去吃饭。”

 

“行,我知道了。”

 

虽然好事被打断气得想揍人,但异世叶修好歹还记得这个世界的人都很脆弱要轻拿轻放,便放过了方锐,转头叫上房间内依然在害羞‘自己’一起下楼吃饭。

 

两个叶修一直没有再提起那个亲吻,就好像彼此都把先前越界的亲密与暧昧忘得一干二净,一个把头埋在沙子里当鸵鸟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另一个胸有成竹在烧水等着青蛙跳进锅里,反而维持住了某种默契的平衡。


他们在楼上磨蹭了很长时间,楼下众人已经叫好了外卖,就等着菜上桌开吃了。

 

异世叶修当时就知道要糟糕!他已经有预感,这一餐注定是悲剧——不是他吃不饱,就是其他人集体饿肚子,或者所有人都吃不饱。

 

更悲伤的是,暂时还没有人知道新来的客人其实是一个超级大胃王,此刻兴欣一众正在齐心协力摆好桌椅准备就餐,过不了多久,香喷喷的饭菜就被端上了桌。

 

异世叶修动作飞快,率先将烧鸡的两只鸡腿一人一只,夹到了自己和旁边的‘自己’的碗里。

 

这个世界的叶修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就震惊地看着自己的碗里菜以一种非常魔幻的速度飞速增加——给他夹菜的人速度太快了,他甚至觉得自己碗里的菜是凭空变出来的。

 

“不,不用给我夹了!”他捧着碗,眼睁睁看着异世叶修在碗里冒顶的菜最上方,小心翼翼地再添了一块摇摇欲坠的鸡肉。

 

“真的够了!”他忍不住劝阻道:“你自己吃吧,我吃不了这么多的。”

 

异世叶修意犹未尽地收回筷子,很不放心地问:“真的够了吗?就再加一点吧?绝对不会饿着你的。”

 

“真的能吃饱!”这个世界的叶修满脸无奈。

 

“那好吧。”异世叶修似乎觉得终于能够放心了,转头吃了第一口菜。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一分钟后,所有盘子里的菜明显减少。

 

两分钟后,分量比较少的菜已经几乎空盘,所有人可怜巴巴抢一点点菜吃。

 

三分钟……

 

终于有人反应过来了,茫然地抬起头,寻找菜肴神秘消失的源头。

 

渐渐地所有人停止吃饭,一个个举着筷子,端着空空荡荡的碗,瞠目结舌地看着异世叶修几乎出现残影的动作,眼睁睁看着盘子里的菜肴逐渐消失,就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怪兽在凭空把菜都吃掉一样。

 

五分钟之后,在众人诡异的目光中,异世叶修正在试图把盘子里细碎的蒜末往扒拉进嘴里。

 

“天啊!”陈果把筷子扔到桌上,忍无可忍地问道:“你的肚子是联通次元空间吗?这么多东西都吃到哪里去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次元空间,而是核聚变反应炉和物质分解仪器。”异世叶修抬起头一本正经地解释,说了一堆像是在胡扯的话。没有人相信他,纷纷送给他一打白眼,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其实并不是完全在胡扯。


“你难道不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吗?传说中不都是那样,什么辟谷后就能不吃不喝?吃这么多是什么鬼啊,完全不符合设定好吗!”


异世叶修嘴里咬着菜叶子,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别天真了,早就和你们说要相信科学啊。能量守恒不知道吗,难不成生长在红旗下的你们还真的相信世界上有什么不吃不喝的仙人,或者天地灵气之类的东西?”


餐桌上一片沉默,大家并不想和某位一看就不怎么科学的家伙讨论什么是‘真正’的科学。

 

“还有,骨头呢?骨头都去哪里了!你把骨头也吃了吗?”

 

要知道晚餐不但有烧鸡,还有红烧排骨!两份肉菜进了叶修的肚子,一根骨头都没见着!

 

所以,骨头去哪儿了?

 

“当然是吃掉了啊,有时间吐骨头,还不如多吃两口!”异世叶修说着,腮帮子微微用力,随着“咔嘭!”一声清晰的脆响,最后一块排骨在他口中粉身碎骨!


等他将盘中最后一滴汤也倒进自己的碗里,所有盘子都跟洗过似得锃锃发亮,他才抬起头意犹未尽地问:“还有吗?”

 

“你还要啊?我们都还没怎么吃呢!”苏沐橙扶额。

 

“老叶,一桌菜几乎全被你们两个吃了啊。”方锐一本正经地强调,同时指了指两个叶修。

 

一桌子菜,一部分进了这个世界的叶修肚子,剩下的几乎全被异世的叶修吃掉了,结果吃最多的家伙居然还说没有吃饱?

 

“不关我的事啊!”还有大半碗菜没吃完的另一个叶修满脸无辜,用手护住自己的碗,悄悄缩到角落,或许他是桌上唯一一个真正吃饱了的人。

 

另一个被集火的家伙却一点也不愧疚,反而用指尖轻轻捏着筷子,舔掉了挂在筷子边上的最后一粒米,不甘地说:“真的,感觉才开胃……”

 

才开胃!

闻言,电竞众皆眼前一黑。

 

“完了!我们兴欣没有倒在挑战赛,现在居然要被大胃王吃破产了!”魏琛捂着脸哀嚎,“真是人间惨剧!天要亡我大兴欣!”

 

“哈哈,其实这也算是萌点吧?”苏沐橙弱弱地说,努力为叶修辩解。

 

“吃货属性吗?”陈果一脸冷漠,“如果不用我们来养的话,是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他吃兴欣住兴欣,那就不是萌点了!

 

“我真的很好养的啊……实在不行,泡面可以啊。”

 

“泡面还要三块五一包呢。”方锐笑嘻嘻地说。

 

“胡说!明明兴欣能批发泡面!”异世叶修表示,别以为我就没当过网管!

 

“我觉得,要求确实已经很低啦。”乔一帆发言,他的话得到了罗辑的点头赞同。他们觉得这位叶修前辈确实很能吃,但远道而来是客,也不能真让人家饿肚子呀!两个乖巧的后辈坐立不安地看着老板娘,恨不得提出自己掏腰包养叶修。

 

“算了,我去再买点吃的吧,大家也没有吃饱。至于这个家伙,他的伙食费老板年你从我的工资扣就好了。”这个世界的叶修站起身无奈的说:“我来养他吧。”

 

tbc.

--------------------------------------------

·斗者叶:放心,我一定喂饱你,各种意义上的喂饱^__^

·电竞叶:这么穷还要养一个大胃王,我也很绝望啊!赶紧打包送人吧!

评论(28)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