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0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0


“你们想看的,根本不是什么守护天使的技能吧。”异世的叶修可不会让他们得逞,他嘴角露出挑衅的笑容,“你以为我会让你们如愿吗?”

 

“为什么要说出来啊。”苏沐橙失望地叹气。

 

“才、才不是呢!”乔一帆和罗辑两个纯情的孩子满脸通红。

 

“谁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就连莫凡都说反驳了一句,他双臂抱胸靠着墙壁,把头扭开看着窗外,大家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

 

其他人纷纷表示根本没有这回事啊,叶修你千万不要想多了,我们才不好奇呢!

一点也不想看女体什么的!

 

两个叶修呵呵。

信你们才有鬼了!都先把遗憾的表情收好啊!

 

“行了,你们回房间里再把斗魂解除了,把地上的衣服都带走。”异世叶修对两个女生摆摆手,提醒她们回房间里去。

 

“那我们走啦!”两个女生手拉手走了,过了一会儿不久就换好衣服,把两张斗魂卡片还给沙发上的叶修。

 

把神说要有光递给叶修的时候,唐柔定定地看着叶修,突然说了一句:“其实,我现在还真的有点好奇了。”

她在自己房间里仔细检查了一下融合斗魂后自己的状态,发现真的很‘奇妙’呢!

 

苏沐橙在一旁嘻嘻笑着,歪头看着眼睛上上下下地打量两个叶修,似乎在猜测评估着什么,让叶修们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世界的‘自己’怎么样,他不知道,但是异世叶修其实并不抗拒融合女性斗魂,在原来的世界兴欣众人也都见过他融合忧郁小猫猫后的样子。

不过在这个世界,他突然不想给这帮人看了,大概是因为这帮人当中有自己的‘情敌’吧。

 

要看嘛……

异世叶修飞快地瞄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自己’,心里想着,要看也要先给自己看啊!

 

想到这里,异世的叶修居然有点迫不及待!他手中轻巧地转着忧郁小猫猫的斗魂卡片,转头问‘自己’:“你的卧室是哪一间?”

 

“二楼左手边最里面。”这个世界的叶修回答。

 

“哪间有烟味就是哪间。”这是陈果的回答,“两个烟鬼的房间,闻闻不就知道了。”

 

“行,我知道了。”他把身上的沙发垫放回原处,对一旁的‘自己’低声说了一句,“我去房间等你。”

 

说着,他将忧郁小猫猫的斗魂卡片放在唇边,遮住了一半嘴唇,同时慢慢地、极具挑逗性地冲‘自己’眨了一下右眼,“记得要一个人过来哦!”

 

话音未落,众人眼前一花,沙发上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真的是瞬间就没有影了啊!拍下来当做鬼片素材毫无违和感!

 

明明太阳没有落山,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张灵异的沙发,觉得身上凉飕飕地。

 

“他…他消失了!”这一刻,方锐又想起了被鬼魂统治的恐惧,发誓再也不坐这张沙发了。

 

“我觉得,他应该只是回房间了?”苏沐橙猜测。

 

“或许只是前辈的速度太快了,我们视线跟不上?”安文逸提出了最靠谱,也最科学的解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这个世界的叶修刚才被‘自己’的媚眼电了一下,身子酥了一半,但回过神一想到那个性格恶劣的‘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总觉得其中意味深长,左想右想不放心,最后还是拉着同房间的宿友魏琛一起往楼上走。

 

刚到房间门口,间看见房门是紧闭的,门外的叶修举起手,正在犹豫是不是先敲一下门,就见房门突然打开了,一只手臂从门缝中探了出来,精准地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将他拖进了门内。

 

门‘嘭’地一声关上了,然后是清晰地反锁的‘咔哒’声。

 

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若闪电,被留在门外的魏琛还没反应过来,门已经无情地关上了。

 

房间内并没有开灯,窗帘也紧闭着,昏暗的光线让刚才被拉进门内的叶修看不清楚里面的状况。

 

这时,他突然感觉到一个娇柔的身躯覆了上来,将他压在门板上,一双手环着他的腰,悉悉索索地抚摸他的脊背。

 

一开始他以为是异世的叶修,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身上躯体的并不是原先精壮男性躯体那火热、坚实的触感,相反,他能感觉到紧紧贴在他前胸一大团柔软的东西,以及蛇一样缠上来的四肢。

 

这是一个女性的身体!

 

他意识到这一点,全身一个激灵,本能地抬起手并未被束缚的右手在旁边电灯开关上拍了一下。

 

电灯亮了,他低头看向身前的人,正如他猜测那样是忧郁小猫猫。

 

准确的说,是异世叶修融合的忧郁小猫猫!

 

比起苏沐橙,其实异世叶修融合之后的忧郁小猫猫更自然,更美,没有矫揉造作,也没有男性的粗糙。


结合了叶修和忧郁小猫猫的面孔之后,那张脸精致得犹如天使,身姿娇柔又不失健气,比起动作神态生涩的苏沐橙,叶修的忧郁小猫猫更灵动、更优雅,当他,或‘她’刻意放大自己的魅力的时候,简直没有任何男人能够拒绝这种诱惑!


但是,被这样一个美女勾引的叶修并没有任何旖旎的心思,相反,他心中哭笑不得的感觉更重一点。

 

“别闹,你起来吧。”他深深叹了一口气,推了推趴在身上的人,“我去给你拿衣服。”

 

猫猫叶修后退一步松开他,叶修趁机贴着墙钻了出去,也不理会身后的人,一把拉开衣柜的门在里面翻了起来。

 

见他不理睬自己,对诱惑根本不为所动,猫猫叶修着实感觉有点挫败。

抬头看见这个世界的叶修依然在衣柜前翻找着,他思考半晌,轻笑了一声,腰一扭身体再次紧紧贴附在了‘自己’的背部轻轻磨蹭着,凹凸有致的身材惹火至极!

 

“难道不美吗?”他,或者说‘她’,在‘自己’的耳边轻声问,“我对如何使用女性魅力还是很有心得的呢!”

 

tbc.

---------------------------------------------

·当人家女体勾引你都不为所动的时候……电竞修修啊,你也只能够做受了!

评论(27)
热度(297)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