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07 (cp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07


“什么意思……”这个世界的叶修把身体紧紧缩进椅子里,有些困惑地问道。

 

异世的叶修却没有回答,只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没有人知道,他心里其实对君莫笑没有一同来到这个世界感觉非常得庆幸!

 

君莫笑当然是挚爱叶修,而且嫉妒心与独占欲很强。

更重要的是,他凶性极重!

 

如果君莫笑也到了这个世界见到这里的情况,很难说他会不会突然凶性大发,把这个世界所有与‘叶修’有关联的人都杀掉。

或者更甚之,叶修保不准君莫笑会不会做出直接把这个世界毁掉这种事情!按照君莫笑那种除了‘叶修之外,尽皆尘埃’的理念,只要叶修没事,毁掉个世界灭绝人类什么的,他可绝不会有丝毫的迟疑手软。

 

君莫笑留在那个世界至少还有许多圣神能够限制,但是在这个世界,只要叶修稍不留神,或许下一秒整个地球就被君莫笑戳气球一样戳爆了!

这样的君莫笑,让叶修如何能够放心把他放出来?就算君莫笑这次跟他一起来了这个世界,叶修也绝对不会把他放出来。

 

“真的不能看一下吗?”苏沐橙表情很遗憾,她当然不清楚异世的叶修心里的想法。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好奇,在你那边的君莫笑的装扮和这个世界是一样的吗?”她眼睛亮晶晶地,两只手在自己的脖子周围绕了两圈做出带围巾的手势,“比如,那条红围巾?”

 

“……”异世的叶修无语,无奈地看着苏沐橙。他敢肯定,沐橙绝对不只是在好奇那条红围巾!

 

问题是,君莫笑的装扮到底有什么问题啊!一个个都这样调侃!

装备的用途难道不是为了提升实力吗,为什么一个个都揪着外观不放!


明明君莫笑自己把那套装备穿在身上都觉得很好啊,超级有自信!

 

两个叶修遥遥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见了懵逼、困惑和无奈。

一瞬间感觉到了惺惺相惜!

 

“咳,装扮什么的,大概差不多吧。”异世的叶修赶紧转移话题:“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没有的话我就指导你们怎么融合斗魂吧。”

 

转移话题很成功,大家显然对斗魂要更感兴趣,也就不再追问君莫笑的事情了。

 

“要怎么做?”唐柔和苏沐橙里两个女生各拿着斗魂卡片期待地问,一副迫不及待跃跃欲试的样子。

“你们把卡片往自己左手背上拍一下。”异世的叶修说,“这样斗魂就和你们契约了。”

 

两个人照办,然后在所有人惊叹的目光中,两张斗魂卡片化作金光消散,然后所有金色的光辉汇聚在两人的左手背上。

当光辉消散,一个金色的荣耀标志冉冉浮现!

 

“你们能够感觉到他们吗?”异世叶修问。

“……能!”苏沐橙惊喜地叫到:“好神奇啊,真的能感觉到!”

唐柔也点点头,她兴致盎然地看着自己手背上的金色标记目露异彩。

 

“柔柔,是什么感觉?”陈果好奇地问。

“说不出来,就是能感觉到。”唐柔有些为难。

 

听见两人的对话,异世叶修淡淡笑了一下,接着说:“接下来就比较危险了,我们最好到一个大一点的地方,这里空间有点小。”

 

听见他这么说,大家吓了一跳。

 

“啊?体型会变得很大吗?”苏沐橙问。

“那会很明显吗?被发现怎么办?”罗辑很忧虑。

“老大,就像奥特曼变身一样吗?嗖!”这是包子,举起双手做出奥特曼飞天的经典动作。

 

异世叶修失笑:“体型倒不会变特别大,但是我担心你们动作控制不好把桌子电脑碰坏了。其实也不用太大的地方,把这个房间的桌子全搬走也够用。”

 

“既然如此,我们干脆去客厅吧,那里的空间大,位置管够。”方锐提议。

“走,去客厅!”一听到位置管够,陈果大手一挥,立马决定转移阵地。

 

这个世界的叶修磨磨蹭蹭走在最后。


反正他打定主意了,能离‘自己’有多远,他就躲多远。

他打不过,难道还躲不过嘛!

 

老板娘做了决定,大家自然也没什么意见。反正发生了这种事所有人无心训练了,下周虽然要对上强大的霸图,但这事也急不来,花个几小时处理一下突发‘灵异事件’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能接受也要接受,不然晚上要抓耳挠腮睡不着觉!

至于落下的训练?熬夜补上不就完了!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了客厅。

 

其实客厅和训练室就一面墙隔着,但因为至摆了餐桌和几张沙发,再把茶几挪一挪,空间确实比满是电脑的训练室宽敞多了。

 

大家都客气地让身为客人的异世叶修坐在沙发上,异世叶修也不推辞,将千机伞斜靠在一旁,大大方方地坐下了。

他慵懒地靠在沙发背上,身体深深地陷了下去,两条长腿笔直地搁在前头的茶几上,垂落的袍脚简约地勾勒出腿部肌肉流畅的线条,显得双腿修长有力。

 

坐下后翘起双腿,这明明是一个非常粗鲁的姿势,但偏偏他做起来却赏心悦目,丝毫没有让人觉得冒犯或者粗鄙。

相反,他看上去异常潇洒,即懒散又随性!

 

或许因为是这位异世来客的气场实在是太足了,哪怕他一直收敛,但一举一动中却有种隐晦的霸气!

这种霸气并不是指王者之气或者逼人的气势,而是指他那种一举一动都浑然天成,自成一体的感觉,仿佛无论他干了什么都合情合理。

 

没有人对他的举动有异议,相反,不少人的目光在他两条长腿上可疑地游弋了许久,看上去眼珠子都要掉出来!

 

从训练室出来之后,这个世界的叶修一直用眼角小心谨慎地盯着‘自己’的走位,力图远远地避开,见‘自己’坐下之后,他就立刻扭身想跑到大厅另一头离沙发最远的角落。

 

可没想到的是,刚跑出一步身后就传来一阵拉扯之力,他再次感受到了熟悉的双脚悬空天旋地转的感觉!

 

“混蛋,又来啊!”

他被拽了回去,然后身体摔在沙发上,腰部被牢牢抱住!

 

“这里这么多人怎么就盯着我?”此世的叶修咬牙切齿。

 

不光恼怒,他还很困惑。

光是苏沐橙那盯着对方胸肌的眼神就知道,她是绝不会拒绝与这个‘自己’来一次亲密接触的,何必一直盯着自己呢。

 

“为什么?”异世的叶修一只手臂牢牢将人圈在身旁,思忖片刻,然后露出一抹微笑。

那笑容与这个世界上的叶修的笑容看上去一模一样,嘴角微妙的弧度同样嘲讽得让人牙痒痒,却又多了一种张扬的随性和傲然的肆意。

 

“大概是因为,环视一周,我发现果然还是自己最可爱啊!”

 

说着,他环在‘自己’身上的那只手无声无息地下滑,落在了怀中人柔软的腰腹上,还不动声色地揉了揉,手下的触感让他眼中滑过一抹满意的神色。

果然,和想象中一样手感很棒呢!

 

“放……放开我!”被人禁锢在怀中的叶修感受到了他的动作,全身一个激灵,回头狠狠怒视着动手动脚作乱的家伙。

可惜的是他不知道自己那没有丝毫杀气和威势的眼神的根本毫无威慑力,连同他那在对方看来软绵绵的抵抗一起,只会让人觉得他更可爱……也更让人想要欺负!

 

感觉那两道冒着怒火的视线,异世叶修低头看向怀中的人,就这样在极近的距离下细细地将人打量一遍。


怀中人微微颤动的睫毛,随着视角转动时乌黑眼珠的转动,瞳孔收张时虹膜褶皱的起伏,甚至鼻尖面颊上的白色绒毛等等尽收眼底,一清二楚。

 

没想到居然会有这样‘柔软’的自己啊!

异世的叶修看着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神色莫测。

 

对!

在他看来,这个世界的叶修,这个世界的‘自己’十分柔软,无论是身体还是气势,亦或是心灵,都称得上是柔软。

这种柔软并不是脆弱或者柔弱,而是一种非常坚韧又非常温暖的气质,哪怕‘自己’竖起全身的刺,那种甜美的气息依然散发出来,惹人垂涎。

 

将这种柔软称为温柔也可以,但不尽然。

 

异世的叶修自己也常被熟识的人评价为温柔,不显山不露水的善解人意和极具风度的贴心是所有‘叶修’共有的特质。

但他绝不柔软!

 

来自异世的叶修这一生远比常人更漫长,也更离奇和惊心动魄。他曾率领百万战士在太平洋上与无数的虚空怪物战斗,也曾孤身一人深入星空漫游,见识到那凡人不能触及的隐秘。

他拥有灭世的力量的同时也拥有钻石一样的守护之心!

 

那些荣耀或者坎坷的经历给了他开阔的眼界、坚韧的精神以及包容的心胸。

他的理想、理念和过往的经历,让他全身上下由内自外都透着血与肃杀的冷硬之色!

哪怕,这种坚硬被他很好地裹在了温软的柔情之下。

 

如果说这个世界的叶修是外面裹着坚壳利刺里面却甜美柔软的荔枝,那么异世的叶修就是一颗裹着天鹅绒的血钻石!

 

异世的叶修丝毫不怀疑自己的魅力,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他也有着十足的信心。

所以,这样甜美的自己应该非常诱人吧,肯定有一大堆饿狼虎视眈眈,比如说兴欣里那几只明目张胆的小狼崽子。

他思忖着,心里嗤笑一声。

 

不过,感觉把‘自己’留给那帮家伙实在是浪费啊,感觉好心疼!

这个世界上,‘叶修’一定是最好的,而最好的自然也值得最好的。

 

所以,还不如自己内部消化得了,省得便宜了别人!


这样想着,异世的叶修对着怀中的自己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此世的叶修看着那抹笑容,莫名又打了一个哆嗦。

明明那张每天都会在镜子中见到的脸上并没有任何奇怪的表情,甚至那微笑都是普普通通的,连嘲讽的意味都没有,但当他对上那双黝黑的眸子时,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从脊髓深处窜了上来,蔓延四肢百骸。

 

感觉要被吃掉,超级恐怖!

 


tbc.

--------------------------------

·就是要被‘吃’掉了啊~

·序章第三个片段写到啦!

评论(26)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