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05 (cp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05


“喂喂,我身后的那位相煎何太急啊。”武力突破彻底失败,这个世界的叶修决定开启嘴遁模式。


异世叶修面不改色地睁眼说瞎话:“煎什么急?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怎么可能听不懂!异世界文化差距没有这么大吧!


被这个强大的回答噎了一嘴,这个世界的叶修无语半晌才又说:“你既然没文化,我就只好跟你说白话了。老兄,我们是一个人用不着这样折腾自己是吧?我没形象你不也跟着吗?何苦呢是吧,赶紧放我下来吧!”


“咦?不会啊,我以为大家都很喜欢。”异世的叶修的话得到了周围众人的点头认可。


“……”可是我不喜欢啊,我不在‘大家’里面吗!

 

再一次被怼回来,这个世界叶修依然没有放弃:“我说,你这是在报复我先前没让给你座位吧!用得着这么小肚鸡肠吗?我可不是这种斤斤计较的人。”


“好,你说不是就不是,高兴就好。”异世叶修回答依然简洁,语气宠溺,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哄女朋友呢。


“呵呵……”说得好听极了,可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啊!

 

依然被横抱在椅子上,弓着身体腰都酸了的叶修心不能更累,他苦哈哈地用手撑着身体减轻腰部负担,一边无奈地问:“你要怎么才把我放下来?这样子也不好和大家说话吧?”


“我想抱着你。”异世的叶修轻声说,然后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注视下,他咧嘴冲着‘自己’露出一了称得上是挑衅的笑容,“有本事你就跑啊。”

潜意思就是,你没本事跑,就给我乖乖待在这儿被我抱着!

 

“你……”一时间,这个世界的叶修居然感觉到了什么是束手无策,这短短半分钟时间,他哑口无言的次数绝对比他过去一年的都多!

这完全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啊!人家不要脸的段数不比你差,武力值更是高破天际,现在还祭出了霸道总裁风!

你叫他怎么反抗!

 

“艹,暴力狂!”

此世的叶修无力地骂道,连粗口都少见地冒了出来。


听出了他的慌乱,异世的叶修并没有对‘自己’的口不择言而愤怒,他只是轻轻勾了勾唇,冷静地怼回去:

 “呵,战五渣!”


此刻房间里,其他人却对这场两个叶修相爱相杀的戏码看得津津有味,方锐甚至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发了一条QQ:

海无量:‘居然能看到叶修被怼得说不出来话的一天!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在老夫看来,这分明就是报应啊!所以说早晚有人能够收拾叶修这妖孽的!’

海无量:‘可是另一个似乎也是叶修啊,该怎么办?’

迎风布阵:‘……那个段数有点高,老夫先战略性撤退观察一波’

 

两个人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同时探头探脑地观察事态发展,同时还也不忘记在两个叶修身上瞄一瞄,用眼睛揩揩豆腐,另一边,这个世界的叶修依然在做最后的挣扎。

 

“我觉得,你还是把我放下吧。我很重,而且这样坐我的腰很酸。”他言辞恳切。


“呵,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你这身板也太没用了,啧啧!”异世的叶修装模作样地嫌弃两下,手上却毫不含糊,抓住怀中那人的腰,直接拦腰抱起然后掉了个个儿,再放下。

 

这回,此世的叶修不再是横躺了,而是整个人趴在了另一个‘自己’的身上,胸口贴着胸口,脸对着脸,腰部却依然被紧紧扎住。

 

这个姿势确实是不累了,但是更羞耻了啊!

 

此世的叶修感觉一点都不好!


趴在‘自己’的身上,他清晰的感觉到了对方赤裸胸膛透过薄薄的衬衫热度,顺着他的胸口一直烧灼着,稍一低头就能看到到对方肩膀手臂上健壮的肌肉起伏线条,对方的呼吸也喷吐在他侧颈,浮动了发丝。

他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只能拼命撑着椅背往后仰着腰,试图离那赤裸的胸膛远一点。

 

“喂!你就不能把衣服好好地穿好吗?”他忍无可忍地开口。


“不能,而且沐橙不是很喜欢看吗?”异世的叶修断然拒绝,冲旁边的苏沐橙笑了一下,沐橙闻言害羞得捂住了脸。


“哎呀叶修!不要说出来啊!”她叫道。

 

“暴露狂!”


“死宅男。”


两个叶修又撕了一波,十分得心狠手辣。

 

房间另一头,有人悄悄地道出了所有人心中的‘观战感受’:

“对自己都能这么狠,叶修真是可怕的男人!”

 

这个世界的叶修到这时真的无奈极了,哪怕是同一个人,他也搞不清这个异世界的‘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你到底要干什么?总不至于绑架我吧?”

他又扭头冲训练室所有‘见死不救’的家伙说道:“还有你们,良心呢!我们兴欣的传统互助友爱呢?一个个看戏看得很开心是吧?晚上都给我竞技场见!”

 

“这里有足够的椅子我就不抱着你了。”异世的叶修说。


“那就去搬啊。”这个世界的叶修有气无力地说,天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说要搬椅子到现在也没有人动身。

 

“我这就去搬椅子!”终于,兴欣的小天使乔一帆实在是受不了内心的谴责,主动站起来提出去搬椅子。


“还是小乔贴心。”叶修夸奖后辈一句,然后转头继续谴责其他人:“亏我平时这么照顾你们,现在一个个就知道在旁边看着。喂喂,方锐你个家伙把手机放下,谁让你拍照的!”


方锐努力睁大眼睛让眼睛,一派真诚地说:“我没有拍照呀。”

 

“包子,把他的手机拿过来!”叶修自己动不了于是指挥小弟动手。


“我这就去!”包子刷刷把袖子撸了上去,露出手臂结实的肌肉,然后一脸凶相气势汹汹地走向方锐,“乖乖把手机呈上来吧,你无处可逃了!”

包子人高马大而且身手绝对是兴欣的头号,方锐那里抵抗得了,手机很快就落到了包子手里。

 

“看看他手机里的照片,把关于我的都删掉。”这个世界的叶修说,他很肯定刚才方锐绝对有拍照。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包子翻了一会儿相册却说:“老大,这里面全是你的照片啊!”

 

什么?

这个世界的叶修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方锐瘫倒在桌子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好像丢了几百万一样。


“哎呀呀!全是偷拍,角度选的不错呀。”苏沐橙也凑过去看了一眼,评价道。

 

偷拍?

异世的叶修反应很快,毫不留情地说:“包子,全删掉!”

 

方锐口中发出痛不欲生的哀嚎:“手下留情啊!”


异世的叶修怀中抱着依然一脸懵逼搞不清状况的‘自己’,抬手摸了摸‘自己’软软的发顶,嘴角勾起嘲讽的笑意送给方锐两个字:“呵呵。”

 

“节哀。”魏琛拍了拍方锐的肩,语气一片沉重,脸上的表情却是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方锐做出吐魂状,好像即将升天。

 

这时,乔一帆推着椅子进来了,看见室内一片混乱,有些疑惑地问:“怎么了?”


“没事,方锐那个家伙可能受了点打击,不是什么大事。”异世的叶修温和地回答。


“好的,前辈。”小乔乖巧地应声,他纠结了很久怎么称呼异世叶修,无论是叫队长还是直呼叶修名字感觉都不太好,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前辈这个称呼。

 

“既然有椅子,你该放开我了。”这个世界的叶修把方锐的偷拍抛到了脑后,比起那些注定被删掉的照片,他现在更想从那个家伙怀中出来,离开这个尴尬的境地!


异世的叶修没有再耍赖,如先前所言那般放开了‘自己’,松开手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地在这个世界的‘自己’肚子上捏揉了一把。

 

这个世界的叶修懒得计较自己又被吃豆腐,他只想离那个异世界的恶魔远一点,于是他推着椅子跑到了房间的另一头,与莫凡肩并肩缩在了训练室的角落。

 

异世的叶修看着他跑远,心中多少有些遗憾,不过……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心想:

来日方长!

 

“大家都坐好了,可以开始了!可以开始了!”陈果拍拍手说,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正题。她转头看向唐柔:“柔柔你说吧,他不是要听吗?”


“唔……”唐柔秀眉微皱,有些迟疑:“可是该从哪里开始啊?”

 世界这么大,如果都要说,那可就多了去了,说几天几夜都没可能说得完啊!


“其他的都不用说,我都知道。”异世的叶修体贴地开口:“说说你们的荣耀吧。”


他瞥了一眼旁边一台电脑打开的显示屏,看着上面精美的画面,若有所思地问:“在你们这个世界,荣耀是一款电脑游戏吗?”

 

“对!是一款已经发行十年,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接话的是这个世界的叶修。


若说对荣耀的而了解,有谁比得上叶修呢?唐柔自觉把话头让给了叶修。


于是两个叶修隔着几乎一整个训练室的距离开始对话。

 

这个世界的叶修简单介绍了一下荣耀游戏,从账号卡再到角色的二十四种职业,再到荣耀十区和神之领域,通通说了一遍,旁边还有电脑让异世的叶修亲自操作配合他的介绍。

 

他只要稍微说一点,异世的叶修就全懂了,因为他发现两个世界的荣耀其实非常相似,只不过一个是真实的世界,而一个是人造的电子游戏。

很多东西,如斗者斗魂,只需要把名称、概念换一下就很好理解了,还有一些如十区、神之领域,根本就完全一模一样。

 

“那你们呢?”异世的叶修问:“荣耀是游戏,你们是玩家?”


“说是玩家也没错。准确而言,我们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专门参加联盟举办的关于荣耀的竞技比赛。我们兴欣是一只战队,同其他战队比赛赢得冠军。”

 

“这么说,霸图、蓝雨、微草、轮回也都是职业战队?”异世的叶修很敏锐。


“对,你那边也有啊。”


“不然呢?”

真是的,看来在哪个世界都摆脱不掉这些家伙啊!

 

双方沉默了一会儿,此世的叶修问:“还有什么要问的?”


“没有了,我大概都清楚了。”异世的叶修摇头,两个世界的荣耀除了本质的区别,其他的其实非常相似,大致了解后更多的细节他也不是特别关心,但想来应该也差不太多。

 

“说完我们这边了,你那边是什么情况,也有荣耀是吗?”

兴欣众人全部正襟危坐,高高竖起耳朵聚精会神地听。

 

“其实差别不大,看上去科技发展也差不多,大家认识的人似乎又都在,只有一点非常不同。”异世的叶修悠悠说道。


“在我那边,荣耀可不是游戏,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tbc.

----------------------------------------

·写到序章第二条场景,叶神撕(撩)起自己也是毫不手软呢^_^

评论(14)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