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03 (cp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03


像是被突然掐掉了电源的播音机,屋内原本哄闹的景象在两个叶修先后走进来之后瞬间肃静。

一室无声,所有人都扭头看着他们,似乎在努力分辨。

 

“嗤!”一声嗤笑。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魏琛,他叼着烟,一脸‘我已经看破你们把戏’的贱兮兮的表情。

“叶修,这么低级的恶作剧你也做得出来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嘿嘿,想骗老子你还差了点!”

 

“双胞胎吗?”一直坐在电脑前专心训练的唐柔终于抬起头来。

她摘下耳机,仔细观察两个叶修,秀眉微皱,然后摇头:“不对,他不是!”

 

“呀!”听到唐柔的话,苏沐橙小小地惊呼了一声,“柔柔你知道呀!”

“她的话,或许多少知道一点吧。”这个世界的叶修懒洋洋地说,毕竟他早就看出来唐柔身份不简单了。

一边说,他一边扯过一张椅子坐下,同时没什么诚意地招呼另一个‘自己’,“别站着呀,坐坐!”

 

异世的叶修环视一周,只见到两张空椅子,一张是苏沐橙的,最后一张椅子显然要让给陈果。

他随手为陈果拉开椅子让她坐下,自己则支着雪白的千机伞,站在不远处摊在椅子上的‘自己’身边。

 

“你是谁?”唐柔没有理会苏沐橙和叶修的对话,反而认真地问异世的叶修。

“我觉得应该是双胞胎吧,或者恶作剧。”安文逸推了一下栏上的眼镜:“反正我是不相信世上有穿越这种事的。根本不符合逻辑。”

“可是……”乔一帆弱弱地插了一句嘴,“他真的会飞!”

可惜,他说得有些着急,声音又太小了,并没有被谁注意到。

 

唯有异世的叶修听见这个孩子在为自己说话。

于是,他勾唇冲那个害羞的少年笑了笑,右眼还轻轻地慢慢地眨了一下。

 

这有点调皮的举动令少年吓了一跳,心神却又被叶修嘴角的笑意勾住。

他呆愣了一会,紧接着就满脸透红地低下了头,不敢再看叶修。

 

真可爱!

小小调戏了一下这个世界的乔一帆,穿越过来的叶修心情大好。

在他的原本的世界,小乔一开始也是这样软萌羞涩的,可惜后来渐渐成长了,变成了一个强大冷静的战士,再也没有这么软萌了。

如果在原来的世界这样挑逗,这孩子估计直接心一横胆一壮,直接亲上来了吧?

 

“穿越时空,异世界什么的虽然没有科学证明不存在,但就这样出现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安文逸用冷静的眼神看着异世的叶修,继续说,“所以我保留观点,除非有决定性的证据。”

 

“唐柔,你觉得呢?”

没有理会安文逸的怀疑,异世的叶修转头问唐柔:“你觉得是真的吗?”

 

唐柔的目光明亮而锐利。

听到叶修的问话,她稍稍迟疑了一下,然后利落地说:“我没有不相信,不过需要给出足够的证据让我判断。”

她紧紧盯着站在地上,穿着在她眼中有些奇异放荡的披风,手中提着漂亮白伞的异世叶修,认真地说:“不过我个人是比较相信果果和沐橙的。如果连沐橙都认为你是叶修的话……”

看向一旁冲她微笑点头的苏沐橙,唐柔将落在脸颊边的短发撩到耳后,也笑了,“那么你应该就是叶修了吧!”

 

闻言,异世的叶修由衷感叹:“不愧是你啊!”

 

眼前的唐柔,让他想到了当年初见时,那个对他说‘不知道’的年轻女孩(荣耀世界05章)。

那个永远不服输,永远保持自信,坚韧刚强,却又不乏感性细腻的少女。

 

她这一番话说完,不止叶修,所有人都大为惊叹。

“柔柔!”苏沐橙有些感动。

“说得也有道理啊!”魏琛摸着下巴上的胡茬,点头若有所思,“要我们当中说谁最了解叶修,还是我们苏大小姐啊。”

“呵。”这个世界的叶修轻笑一声,也不知道是赞同还是不赞同。

不过,魏琛这话确实是把叶修本人给忘到一边去了。

 

“所以说真的有两个老大!”包荣兴从角落蹦了过来,在两个叶修面前站好,大声说道:“另一个老大好!”

“包子好呀。”支着千机伞的叶修懒洋洋的回应。

 

“就因为这个你们就相信了!”安文逸似乎根本不能接受。

不过在场所有人都知道,接受过高等教育,而且个性理智的安文逸不能接受这种事也可以理解的。

 

“你不信?他会飞,嘿嘿,老叶可是会飞的。”方锐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挤眉弄眼,“看到那把伞了吗?那是千机伞,一会儿飞起来吓死你!”

方锐这会儿似乎已经把自己不久前被突然出现的异界叶修吓得半死这件事忘到了九霄云外,心里似乎在盘算着怎样吓安文逸一大跳!

 

“那把伞?”安文逸看了看那把漂亮的惊人的白伞,看着上面精致的纹路和若隐若现闪烁的光华,虽然觉得确实很像千机伞。

但他还是坚定自己的想法,扭头问角落里一直没有发言的莫凡。

“莫凡,你觉得呢?”

 

莫凡双臂抱胸,扫了两个叶修一眼,然后把耳机重新带回了头上,低头淡淡地说了一句:

“我无所谓。”

 

“嘿!”苏沐橙闻言凑过去一把扯下了他的耳机,“虽然你无所谓,但这种事情还是参与一下比较好吧?嗯?”

她笑盈盈地看着莫凡。

 

莫凡没再说什么,听话地把耳机放回了显示屏旁边的耳机架上,稍一些不满地瞪着那位异界而来的不速之客,似乎觉得他打扰了自己。

 

“证据什么的其实很好弄啊,队长……咳,那个…叶修,你骑着那把伞飞一圈就好了,也能大家开开眼界。”罗辑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飞快地说了一句,只是在对异世的叶修的称呼上有些磕绊。

他实在是太好奇叶修的来历了,不想花费时间和精力和同伴争论叶修身份的问题。

在他看来,什么怀疑只要看到叶修在天上飞一圈之后,都要烟消云散!

 

“呦!小罗你这是把我当杂耍的?”异世的叶修斜眼笑着对罗辑说。

“不……”罗辑闻言慌了一下。

叶修摆摆手打断他,他这样说也不过是调侃罢了,并不是真的在责怪罗辑。

 

“行吧,这样确实简单!”

说着,他将手上的千机伞往空中一抛!

 

白伞被笔直的朝上抛起,手柄的顶部几乎触到天花板,然后随着地心引力作用落下。

在下落的同时,在众人惊叹震惊的目光中,一连串精妙繁杂的变形开始了!

 

先是伞面无声地张开,翻转,半折叠,形成扫尾的形状;

伞柄也延长,变粗。

 

这一切进行得太快,太精妙!

从它在不到两米的空中,落下至一米左右的半空短短一瞬间,就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变形。


然后,它不再垂直竖立,而是悬浮在空中,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下悠悠地横过身姿,与地面平行漂浮。

 

异世的叶修将千机扫帚扯到身边,并没有骑上去,而是将手肘支在上边半倚着身子。

“怎么样?”他笑问。

 

“漂亮极了!”回答他的是这个世界的叶修。

真的是美极了!一切都完全符合叶修对千机伞的想象!

 

“当然。”异世的叶修有些骄傲地手说,“我亲手做的,绝世无双的杰作!”

 

“……亲手做的?”听到另一个自己的自卖自夸,这个世界的叶修狐疑地低声嘀咕了一句,就连苏沐橙都疑惑地转头看了过来。

叶、苏二人对视一眼,却没有在多说什么。

 

“等等!等等!”

“唉!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没有吊根线吧?”

“你们这些家伙别挤啊!”

 

这时其他人也反应过来了,一窝蜂涌了过来,把叶修旁边的乔一帆和陈果挤到了旁边,就连一开始兴致缺缺的莫凡都忍不住凑了过来!

 

安文逸上上下下地看了看千机伞,还用手在它上方下方挥了挥,并让倚着它的叶修移开了手,最后不得不承认,这把诡异的白伞似乎确实能够以不明方式悬浮在空中。

“居然是真的!”他难以置信地说,“什么原理?磁悬浮?反重力?”

“这TM是黑科技啊!老叶我服你!”魏琛咬着烟,爆了一句粗口。

“哼哼,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方锐洋洋得意,好一番狐假虎威,明明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叶修,我能摸一下吗?”苏沐橙也是第一次见,小心翼翼地问。

叶修站直身体,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他根本不担心千机伞在他们手上会有什么损坏,再怎么说千机伞也是荣耀第一银武,就连核弹也别想令它损伤,更何况几个凡人呢?

 

得到许可大家顿时不再客气,对着千机伞上下其手。

 

“嘿嘿,老叶啊……”魏琛蹭到了叶修身边,腆着脸问道:“那个……这是给人骑的吧?”

“不行!”

未等魏琛把话说完,异世的叶修已经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千机伞只有我能用。爱莫能助啊老魏。”

 

“这样啊……”不止魏琛,不少人脸上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只有你能用?”这个世界的叶修似乎明白了什么,反问了一句。

“对!只有‘我’能用。”异世的叶修脸上笑意渐深,一手扶着千机伞,一只手做出邀请的动作。

 

“所以,要试试吗?”


tbc.


-----------------------------------------

·兴欣这么多人,群像好难写啊!每个人都要写到还要尽量不ooc,一人一段话不知不觉就这么长了……写完一章居然还木有进入主题!

·哎呀呀,我是不是变勤快了?快来夸我呀~

评论(43)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